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可以100万卖掉男朋友,这是什么心态? 第1页

  

user avatar   haozhi-ya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的说不愿意,我觉得仅仅是因为男的知道这只是玩笑,并没有真的一百万在等着他。而他要是答错的话,等着他的就算不是分手,也是大闹一场。

而女的则无所谓,反正她觉得无论怎么答,她男朋友都不会因此分手,甚至不敢跟她翻脸。


事实上,如果真的一百万现金摆在面前,做好公证保证能拿到钱,无论男女,我觉得至少七八成都会要一百万。


user avatar   liquangao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女痛点不一样。

大多数女生。有个十万预算就保证能把她从现男友身边撬走了。

而男生呢?大多数时候你花钱撬还会起到反作用——靠女的来钱?这不是吃软饭么?

要是大美女来撬 ,大多数男人也会被轻松撬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部分应该是玩笑。当前舆论环境对于女生是相对宽容的,女生回答这种问题没什么压力。男生就不一样了,这年头求生欲必须要强,连看玩笑的勇气都没有了。


user avatar   chi-fei-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款机心态,很多女生就是把男友当饭票啊!又没打算现在就结婚生孩子,那就是玩玩。不消费,不挥霍,怎么对得起自己的美好青春?现成的提款机不有的是?

年少五陵争缠头,一曲红娋不知数。

钿头银篦击节碎,血色罗裙翻酒污。

今年欢笑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

操作男友这种人肉提款机其实还是需要费心思的。

现钱就在眼前,果断拿现钱啊!这是直奔主题。

当然也有不拿男友当提款机的女性存在,毕竟要相信,有真爱存在。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男朋友喜欢在微博看各种大胸翘臀,怎么办? 
  如何看待泰国国王恢复被废王妃诗妮娜一切王室头衔,这场王室情感纠葛会走向何处? 
  如何看待女生不满「男生喜欢温柔贤惠一点的暖妹子」? 
  如何评价这种田园女权的言论? 
  男朋友骂我嘴贱,我该怎么办? 
  《泰坦尼克号》中为什么 Rose 在失去 Jack 后还能在后来的生活中过得那么幸福? 
  能说一说你最喜欢的歌词吗?为什么喜欢? 
  女朋友太作了怎么办?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 
  面对感情宁缺毋滥是不是很可悲? 
  亲情 工作 感情冲突了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如果俄罗斯主动公开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第一颗原子弹内部构造,会给世界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2019 年 8 月 2 日美股暴跌意味着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