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开拓者 119:106 力克掘金拖入抢七,利拉德 32 分约基奇 29+12,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谢 @佐佐木光次郎 邀请

当领袖除了能够在关键时刻给全队擦屁股

还能在其他时刻通过吸引包夹,冷静的让队友参与进来时,整支球队的状态将会进入一种共振状态。

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只要能在相对压力较小的时候,让他们进入状态,他们也会打出惊人的表现

这不仅有利于球队的文化建设,也会进一步释放领袖的个人能力。使得整支球队更加游刃有余。


在我眼里相对而言,利指导还是要比约老师更加沉稳冷酷。

我不太喜欢约老师在比赛中的一些动作和神情,如果他想成为巨星或者在西部带领球队翻天,那么他就必须到达特定的层次

而想要到达这个层次,就必须先学会自控。


利指导也算是拨云见日了,这样强硬老派的领袖,需要一点运气和机会,来给自己加盖一个荣耀的印记。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科罗拉多雄鹰和克城小金刚两人,他们两人又有什么异同? 
  篮球推荐?篮球排行榜?篮球哪个牌子好究竟? 
  那些学生时代喜欢一下课就打篮球的男生,后来怎么样了? 
  如何评价 NBA 2018–19 赛季的最佳阵容? 
  为什么说詹姆斯的实力已经跌出 NBA 现役前十? 
  篮球里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梗? 
  如何看待凯里 · 欧文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有哪些潜在的下家? 
  湖人 114:104 力克马刺获八连胜,詹姆斯 33+14 阿德 30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厉害,身体对抗,得分谁更强? 
  为什么很多人只批评詹姆斯靠身体打球,而不批评奥尼尔?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保罗·皮尔斯说「我是比韦德更优秀的球员」?
下一个讨论
你怎么看待篮球「远古吹」?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