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勇士 119:117 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库里 37 分三双伦纳德 30+12,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力吹一下科尔,这么关键的比赛,还敢这么上替补,而且还能发挥作用,科尔坚持了一个赛季的锻炼替补的策略,终于收到了效果。看看东部猛龙,范乔丹都铁成啥样了。


user avatar   Royrick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这就是全明星后卫和超巨之间的差距;

江湖地位都是打出来的,

考辛斯,杜兰特就不说了,

再让一个一哥你都赢不了,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5-2016 赛季 NBA 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 雷霆G2? 
  科比在 NBA 有哪些纪录? 
  骑士 147:135 双加时力克篮网,塞克斯顿 42 分统治加时,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保罗 4 年 1.2 亿美元续约太阳? 
  NBA 21-22 赛季勇士 105:90 快船,库里 33 分 6 断,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NBA 中古往今来打球动作招式最为优雅华丽的是科比吗? 
  如何看待姚明回应 NBA 球员涉华不实言论,称「希望请他来看看,会让他对中国有更全面认识」? 
  如何评价中国篮协暂停与 NBA 火箭队合作? 
  如何评价2014到2015赛季西部决赛火箭对勇士G2? 
  如何看待nba球星利拉德说,从库里和我开始 比赛已经彻底被改变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大结局)?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北京卫视批评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称艺人要“学艺先学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