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围棋让我100子,怎么摆棋能让对方一点希望没有?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hao-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凑个热闹,来个让33子的方案,应该也能让对方一块也活不了


user avatar   tian-xiao-yi-81-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简单,你把这100个子塞他嘴里。


user avatar   he-yong-hui-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样摆,

对方不但会绝望,甚至会和你结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既然对手想让你100子羞辱你,你也可以羞辱回去:




  

相关话题

  围棋存在先手必胜/后手必胜的情况,又是否所有回合制游戏只要算力达到了就一定有先手必胜或者先手必输法则? 
  围棋中有哪些有意思的专业术语或者「黑话」? 
  为什么棋协不改进象棋? 
  在与 AlphaGo(包括 Master) 的对局中是否出现了一些人类历史上从未想到过的着法、技巧? 
  为什么下象棋的人喜欢买贵的棋子,下围棋的喜欢贵的棋盘? 
  无限大的围棋盘上某个子的存活概率是多少? 
  在李世石九段与 AlphaGo 的五局对弈中,有哪些值得回味之处? 
  围棋和编程如何选择? 
  围棋存在先手必胜/后手必胜的情况,又是否所有回合制游戏只要算力达到了就一定有先手必胜或者先手必输法则? 
  为什么现在围棋一流国手都是年轻人? 

前一个讨论
是否有些动物能看到人类看不到的颜色?若是,人类又是怎么发现并且验证的呢?
下一个讨论
如果我把 KCl 和 NaNO₃ 都溶在一块的话,把溶液给蒸发结晶,出来的是 KNO₃,还是 KCl?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