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 球员年轻时的偶像分别是谁,他们是怎么模仿自己的偶像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u-bi-ao-4 网友的相关建议: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Undoubtedly,my idol is the greatness star---Michael Jordan. I have only take one picture as a fan, and was during an event with Jordan in Barcelona.

In fact, I thought I did but then I realized my dad didn’t press the button of the camera correctly so I never got that picture.

And yeah, on the court business is business so even I respect the guy in front of me, I will try to go hard against him at both sides of the court.

谢谢邀请!

毋庸置疑,我的偶像是伟大的球星——迈克尔·乔丹。在巴塞罗那的赛事上,我只有过一次作为粉丝和乔丹合影的机会。

我觉得我们成功合影了,但现实是我爸没把快门按好,结果是那张相片也没照好,最后也没能拿到那张相片。

如果在场上和乔丹同场竞技,我当然会全力以赴了。虽然我十分尊重他,但我还是会在攻防两端倾尽全力和他比赛的。




  

相关话题

  你认为的NBA历史第二人是谁? 
  詹姆斯现在有资格进名人堂吗? 
  詹姆斯的带队能力强吗? 
  如何看待NBA球员考辛斯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NBA从什么时候开始,常规赛MVP含金量这么高了? 
  能代表一整个时代的NBA球员有哪些? 
  为什么科比的历史地位要低于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的单打在什么地方强于科比? 
  为什么这么多人吹捧东契奇?他的打法不就是一个运动能力更弱的哈登么? 
  如何评价詹姆斯带队一胜五负? 

前一个讨论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加盟皇马,如何评价这笔转会?他的实力有多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女足球员王霜与巴黎解约?这对她的未来发展有何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