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唐斯母亲因新冠肺炎去世,你有什么想说的? 第1页

  

user avatar   ming-yue-chan-j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明人想得到关注和同情,得养个打进NBA的儿子!

全世界十几万人因为新冠去世,知乎最关心的是唐斯他妈!普通人死了就是个数字,名人,或者名人的亲人死了,才有人关心,才能替谁难过!


user avatar   yu-yi-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说,失去亲人最悲伤痛苦的时刻不是在事发或葬礼时,而是在你回到家,面对那个空荡荡的地方,恍然意识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和声音再也不会回来,这种令人窒息的冰寒感才是别离的真相。 人世悲剧莫过于此。

人类的悲欢无法感同身受,失去亲人痛苦只有亲历者清楚。

节哀吧,大男孩,望你尽快走出悲伤。




  

相关话题

  篮球里“抛投”、“拜佛”、“欧洲步”等招数是近些年才出现的吗? 
  espn等官媒把詹姆斯都评为历史第二人了,请问那些什么詹姆斯是前十守门员的咋回应? 
  韩国「新天地」会长李万熙记者会上跪地道歉,能获得民众原谅吗? 
  2021-2022赛季的金州勇士能否夺得NBA总冠军? 
  4 月 8 号武汉解封,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美国找到新冠肺炎疫苗和药物开发关键靶点? 
  姚明是第几代火箭侠? 其余的是谁? 
  美国是否会利用本次疫情领先于世界? 
  钟南山说「中国新冠患病率只有美国 1678 分之一」,这一数据说明了什么?我国为抗击新冠做了哪些努力? 
  如何看待特朗普小儿子巴伦·特朗普曾确诊感染新冠? 

前一个讨论
房价让当代年轻人有多绝望?
下一个讨论
2020年会有全球性经济危机吗?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