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沉迷期货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qi-huo-bo-duan-wu-wei-jiao-yi-fa-z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后大概率亏钱收场,我做期货十几年,以前是永安期货研究员,期货成功概率不超过1%。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文章,期货非常非常难。

上周几个以前的老同事聚餐,大家聊起了以前的一个人的故事。当然现在他们几位都是营业部老总了,做期货的好处就是只要坚持到底,最后都能干到领导,因为能坚持下来的人的确不多。


刚进入期货公司的时候,左上角有个房间总是关着的。每天三点后就会出来一个头发花白的人老人,大家都不知道他姓什么,外号就叫老白。因为,他年龄大,听说在公司里非常神秘,主要是头发也花白了很多。


期货公司按规定不允许客户在现场交易,不过那会市场管理也不是很严格,老白交易期货听说至少有5年了,从来不跟人说话。也有说是某某领导的亲戚,喜欢交易,所以单独安排了一个VIP房间。越是神秘的人越是会有人打听,故事的版本也越多。


我去公司之前老白就已经在那个房间交易了五年了,我离开期货研究中心后听说又交易了三年,这样前后在那个房间里独立交易了有十三年了。十三也是一个婓波纳契周期,非常有意思的数字。


风控制说老白亏亏赚赚下来,交易一直不稳定。但老白是一个奇人,可以花十三年的光阴在一个孤独的房间里度过。大家酒过三巡,不免感叹一番。


印象中老白只有一次和聊过天,是那天电脑出问题了,我过去调试网络,看到老白的交易画面是KDJ指标,我刚入行的时候对KDJ完全不懂,就请教老白怎么交易,老白说:80以上是做空或多头平仓,20以下做多或空头平仓。老白是裸K交易,除了KDJ其它的一概不看。


给老白网络调好,老白一看时间开盘了,非常着急要交易,那时候大家都是用博易大师,没有人用文华财经的。我看到老白的手都在抖,多空按钮点了好多次。


当天开盘价非常高,开盘价开在明天的结算价和收盘价之上,一般意味着非常强势。收盘价有时候可能是主力有意为之,但结算价很难被操纵。逢低买入当然是大概率的,而且K线也上涨非常流畅。


然而看着KDJ一直在80以上,老白自言自语指标太高了,会回调。他开盘就想空,不停输入手数,鼠标放在空的位置上,他看的是5分钟。他点了空,没成交,又撤又去追空。刚成交,结果价格又反弹上来,他又慌张的平了,我记得他说过一句话我至今印象深刻:波动太大了。我看了一下就也10个点左右,但在他的脑海中已经是惊涛骇浪了。


我们作为期货公司的研究员,法律禁止交易的,那时候没有智能手机,交易是不现实的事情,看到老白,我那时候心里就觉得交易真是太难了。于是我也开始疯狂的研究KDJ,研究MACD,布林带,日本蜡烛图,酒田战法,波浪理论,江恩时间周期等等等等。


到了今年打开电脑翻开行情,再也不会手抖,也不会像老白那样着急。交易应该是轻松冷静的,那些一开始就非常舒服的交易往往是收益最大的交易。



期货是付出艰辛努力却不一定会的成功的一个游戏,芸芸众生,多少人在市场里乐此不彼,对指标系统倒背如流,但谈到利润,却总不尽如人意。


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老白现在已经离开期货公司的交易室了,听说他对KDJ指标已经研究得非常有心得。但研究和交易是两码事,以前张良说过,他只能成为一个谋士,而刘邦却可以成为皇帝。


而市场中很多人也在走着老白曾经走过的路。


每一个人只要花时间与精力都可以成为好的研究员,但很少有人能够成为好的交易员,交易员需要的是冷静,果敢,坚毅与耐心,敢于不随波逐流。




  

相关话题

  期货明明看对了方向,就是被止损给洗出来了,怎么办? 
  以交易为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交易员们最艰难的时候是如何度过来的? 
  如何评价k线里有杀气的见解?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在多头行情中扛单做空? 
  炒外汇期货亏了两百万,老婆也没了,家庭也破了,负债累累,不想连累家人,心每天都在作痛,绝望,该怎么办? 
  你在投资过程中,发现了哪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或现象? 
  如何系统学习移动平均线? 
  期货与期权的主要区别与联系? 
  听说期货能双向交易,那同时开空和多,是不是稳赚啊 ? 

前一个讨论
期货真的可以做到长期稳定盈利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规定 0 的阶乘为 1?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