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70 年来,体育行业有哪些重要的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就是媒体的发达。媒体的发达让体育运动,至少一部分体育运动的曝光大增,从而使得金钱哗啦啦的飘过。全球每年至少几千亿美金的资金注入部分体育行业。

而这笔巨大的资金最重要的就是医疗科技的进步。首先,可以更好,更快,更准确的将运动员的身体情况反馈给,教练以及运动员本身。从而降低受伤风险,以及更好的延长运动寿命。




  

相关话题

  中国正式完成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核准程序,会对普通人生活带来哪些影响? 
  90 年代农村有很多乱收费现象,产生的背景和原因是什么? 
  茶颜悦色疑薪资内乱,员工抱怨月薪 3000 元,高管在全员群内争论,200 多员工退群,真实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土耳其外长表示将从中国紧急采购疫苗,这传达了哪些信息? 
  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核心是什么? 
  国庆中秋双节后上班第一天,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如何缓解焦虑? 
  从自身的经历来看,你认为学历对程序员职业影响大吗? 
  中国能成为发达国家吗? 
  如何看待江西余干县教育体育局部分职工迟到早退,原因是「有些女同志要做饭」? 
  中国人为什么要学英语? 

前一个讨论
军舰为什么不安装反应装甲?
下一个讨论
接近光速运动的物体时间变慢,那么这个物体是以什么为参考系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