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公觉得国外什么都好,如何相处? 第1页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这事说白了。是孩子教育问题。

这事不需要从大局上看。而是要去找细节。

简单的说,让你老公去做个计划书就行了。

比如,孩子去哪里学习音乐他喜欢。那么入学标准是啥。学费多少,当地生活水准如何,不能孩子一个人去吧(应该还小吧),最少需要一个大人跟着吧,既然是出国学习和生活,语言要过关吧(无论大人小孩),你们双方父母能抗住学习一门语言么?扛不住你们夫妻就需要一人学习。然后需要辞职。收入下降。是否扛得住。另外分居二国,如果有一方出轨另一方净身出户。

不用从大局上谈。这种话语谈不出结果的。完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

生活么,过的是财米油盐,鸡毛蒜皮,就从小处细节看的。

看的是现状,另外国外的老师如果也吼你孩子。作为孩子的父亲如何解决,如果孩子融不进当地社会或学校,如何解决,这些才是需要考虑的。

至于你说他认为国外好坏啥的。无伤大雅。过生活和这没啥价值。




  

相关话题

  留学美国是自己申请(DIY)好还是使用留学机构好啊? 
  为什么总是忍不住想找老公的麻烦? 
  音乐生高中毕业想去日本留学有可能吗? 
  为什么男朋友说看你睡觉就很开心? 
  留学申请通过中介还是靠自己?各自的利弊是什么? 
  男朋友父母的房子还没交房已经在还房贷了还可以换名字吗? 
  动荡的2021年,孩子还适合出国吗? 
  男朋友的姐姐用我的腾讯会员半年了,今天我下线了他姐姐的设备,男朋友发现后说我自私小气,我做得对吗 ? 
  跟男朋友兴趣爱好完全不同,已经没有话说了怎么办? 
  网友爆料癌症病危留学生布布回上海后被隔离无法治疗,目前医院收治标准是什么?隔离期遇危重病情如何就医? 

前一个讨论
哪件事让你为中国自豪?
下一个讨论
现在的中国还有贫穷落后到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方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