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留学生从洛杉矶入境美国遭恐吓,总领馆提醒注意安全风险,发生了什么?留学生如何保护合法权益?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评价5月5日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微博用狗比喻赴美留学生?

都已经confirm了“狗”的身份了,自然要用对付狗的方法对付啊。

给留学生定向筛选的行为罢了,目标就是定向筛选”唯利是图,风险承受能力强,认为个人尊严无所谓“的人。




  

相关话题

  想去美国读博,应该或者说需要找留学中介吗? 
  怎么看奥巴马承认UFO存在,五角大楼将公布UFO深度报告? 
  如何看待 1.5 万小留学生滞留英国,166 家庭联名申请自费包机回国一事? 
  如何看待美方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前搞小动作? 
  美国的农业种植和牲畜饲养有什么政策,才能使得美国的肉、果汁那么便宜? 
  为什么美国没有制造一架米-26大小和容量的直升机呢? 
  美国出生的华裔是怎么看待中国的呢? 
  蓬佩奥要求孔子学院美国中心登记为「外国使团」,意味着什么?后续会如何? 
  为什么美国近几十年来,选出的总统一个比一个能力弱,远不如几十年前的能力强? 
  俄国防部称「顿涅茨克地区武装人员使用缴获的『毒刺』导弹击落亚速营要员直升机」,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2021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分别授予劳动经济学和因果关系分析,三位经济学家的贡献对现实社会有哪些意义?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钟南山说全国 80%~85% 人口打了疫苗后且病毒死亡率大幅度下降中国才可以完全开放?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