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老说我爱拿lol(他爱玩)和自己比,这是我的矫情还是他的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jia-jia-51-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请自来。本人女已婚,老公爱玩LOL。

男友从恋爱到结婚,回家工作装一扒,就开始看直播或者LoL,大多时候跟大学同学一起五人黑打排位什么的,然后有时蹦一句,老婆帮我倒个水!

一般人都会觉得,这日子TM没法过了(手动掀桌)。

一开始我难过,默默在被子里哭。后来渐渐释怀了。倒不是让步或者妥协,而是我觉得,没有必要为这个闹。

老公是个很单纯的大男孩,不抽烟不喝酒晚上下班准时回家吃饭LOL睡觉,连搜附近的人的时间都没有,生活作风那叫一个清澈见底。我曾因为他陪我陪得少而难过,后来我的心智也渐渐成熟。觉得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开心就好,没必要把对方的时间绑定在自己身上。简单来说,他玩他的游戏,我在一边看看电视,不也挺好?

刚恋爱时真的有“我和游戏到底哪个重要”这种让人疯掉的问题。热恋时巴不得对方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陪自己,只要对方花时间在别的东西上,你就嫉妒得不行。我闹得最厉害的一次甚至用修眉刀划自己的手,原因就是他打游戏不陪我。你看我是不是比你更作?

后来我想了想,如果他不打游戏呢?所谓的陪我,就是两个人坐在那儿,放下手机ipad心无杂念地在那儿闲扯吗?那岂不是更无聊。我宁愿他玩他的游戏,我逛我的淘宝,然后上b站看看首页推荐。为了一个人放弃所有的娱乐其实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有人问了,你们这样跟单身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

有很多人抱怨结婚了还不如单身,其实就是抱怨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少了,要陪爱人要陪孩子,没办法啊。越这样下去,越是被家庭的责任和负担淹没,快乐越来越少。

当然我不是鼓励恋了爱结了婚大家各玩各的,而是要有度。在彼此保有各自的娱乐时间的前提下,共同生活。如果他一点也不乐意陪你,也不愿意做家务,就知道自己自顾自地玩玩玩,没有责任心也没有爱心,这种人当然不行。

爱人,是一起生活的人,不是你的奴隶。你没必要、也不应该要求对方放弃自己全部的娱乐而成全你的自尊和虚荣。

但是!

如果你有了爱人,你也不应该一点也不放弃自己的娱乐。把握好度,花一些时间培育自己的爱情。

感情就是一盆花。你不闻不问自然也就枯萎了。但是如果让你一天24小时盯着不放,你也觉得要疯。你只需要花50%的时间,加上100%的用心。还有一半的时间,留给自己的人生。




  

相关话题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人体工学椅? 
  男生喝醉酒后打电话的一定是最爱的人吗? 
  一个新手想要做剪辑,有什么好用的剪辑软件? 
  你用过哪些万年安利的眼霜?你知道眼霜的有效成分吗? 
  春暖花开,你所在的城市里有哪些难得一见的春日美景? 
  你想对四年前刚进入大学的自己说什么? 
  是不是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越少,孩子对父母的感情越淡薄,孩子长大了父母想弥补也弥补不回来? 
  出身能占成功多大因素? 
  真实的精神病院是什么样的? 
  女友想和玩得很好的异性朋友单独出去旅游,我该怎么做? 

前一个讨论
老婆自理能力差很粘人,我选择照顾家庭最后会是什么下场?
下一个讨论
被喜欢的人强吻是什么感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