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理解《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结局? 第1页

  

user avatar   zhebao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说的后半部,地堡里逃出来的精英们和炮灰团混在一起,张立宪对师座再没了往日的尊敬。

就连全民协助也和炮灰们混在一起。

看透了,桌子上那群大脑袋,衣着光鲜带着白手套,然而真要打鬼子,还是指望着炮灰。

就这么个道理,憨如小醉,早就看明白了。

N年后,和平了,当年的大脑袋栽培出来的人,又出来衣着光鲜的秀,得到的是鲜花和掌声。

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

在喜欢安逸的人心中,抗战,也该是穿着笔挺军装,带着白手套,出口成章器宇轩昂的人打的,怎么能是脏兮兮的炮灰们干的呢?




  

相关话题

  哪部美剧你看了三遍以上? 
  《云南虫谷》同样是进献王墓,为何陈玉楼失败了,而胡八一成功了? 
  为什么和明朝有关的电视剧那么少? 
  如何面对现在国产电视剧/电影中的厌女情节? 
  电视剧《西游记》(86版)好在哪里? 
  为什么会有一战德国著名坦克谢尔曼射速350发重56吨这样的神剧? 
  如何评价经典电视剧《父母爱情》? 
  如何评价演员陈冲? 
  《legal high》中古美门律师身上有什么恶?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有哪些让人醍醐灌顶的金句? 

前一个讨论
长征九号的发动机布局和选择会不会是要效仿土星5号?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蔚来员工利用公司服务器挖矿这一行为?你了解虚拟货币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