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9-20 赛季英超阿森纳 0:1 不敌谢菲联,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利益相关:枪迷。

正常操作,不是爱美丽的错,虽然他死活不用托雷拉让我很是费解。不过从球队更新换代上来说,爱美丽打上及格分是可以的。枪手只要稳定在欧战区,爱美丽的工作就是合格的。

我们(枪迷们)需要认清现实:阿森纳早已不是一支欧冠级别球队了,甚至和曼联一道成为距离其他英超球队最近的BIG6成员(或者说是英超2.5档球队)。

从比赛内容上来看,如果佩佩那脚踢进了,就没有后来了,阿森纳的失利带有偶然;但是另一方面,阿森纳在落后情况下表现出来的进攻乏力,缺乏套路和紧迫感,球员“大心脏”的传球才是应该警醒的,从这方面看,阿森纳的失利是必然的。

我们都清楚阿森纳的问题在哪里,但是却没办法改变,能在螺蛳里面做道场的毕竟只有少数人:钱不到位什么都办不了。佩佩这一笔签约已经透支了阿森纳未来几个转会窗的操作空间,除非管理层想到办法把厄齐尔送出去,得到的薪水空间或许会允许阿森纳再得到一名重磅引援。可是我们都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试着让潜在的买家看看货呢?或许就有眼瞎的了呢……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国足球一定要搞上去? 
  请问足球的脚下技术「糙」确切该如何定义? 
  19-20 赛季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 1:0 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夺冠,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今年27岁,还能见到国足世界杯夺冠吗? 
  既然中国女足已经崛起,如此厉害,为什么仍然需要男足的供养?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说C罗不会过人,但是我感觉C罗过人很强啊,还是我对过人的理解错了? 
  怎么看待中央深改组通过足球改革方案? 
  假如我是一名能100%拦截住所有射门的守门员,我能在足球领域混成什么地位? 
  恒大提前偿还 136 亿港币的美元债本息,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坚定自己对足球主队的选择? 

前一个讨论
如果我向神龙许愿获得足球历史第一的前锋能力,我有可能被国足发现吗?
下一个讨论
司马懿是千古罪人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