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工作以后目标是先给弟弟买房子,我怎么跟她说啊?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jin-yu-dou-dou-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摆在你眼前两条路:

A:接受。

B:分手。

又想结婚又不想她帮扶弟弟,那不可能的。

就好像你找了个信佛的姑娘,非得想让她跟你信教,你这属于扯淡。

姑娘想工作后存钱给弟弟,这没错。她把话说在了前头,还跟你商量,没坑你。就像有人想毕业后去山区支教三年,这不是错,人各有志而已。既然不是错,就不存在改,你们只是人生规划不同,谁也不可能心甘情愿抹杀自己的意志去屈从别人。 所以你要么就抹杀自己接受她,要么就干脆分手。 她很爱她的父母家人,并且有一种使命感要做家里顶梁柱。就算你能用爱情威胁住她不去拿那50万,她也不会降低自己使命感半分,甚至愧疚感倍增要加倍补偿父母兄弟。婚后有孩子了再受不住她不停贴娘家,你就没退路没选择余地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她父母必须给儿子弄钱,弄钱就得日晒雨淋付出辛苦,只要她心疼父母就必定会帮父母,帮父母的结果就是伏地魔。你要掰她什么?掰她不伏地很容易,掰她不去心疼父母你觉得自己做得到吗? 如果你父母病了需要大笔钱,谁能说得动你快刀斩乱麻断了联系免得自己受连累吗? 同理,你女友的父母有心病,女友不出钱他们就会心力交瘁会痛苦不堪会下工地会忍病痛会伤身体会卖苦力,所以谁都不可能说得动她。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你不能相亲找个丑八怪又要求人家整容变美了再跟你继续处对象。说句难听的,你买个外包装破损打折商品,又要求店家给你换个新包装盒。你觉得现实吗?

她能斩断原生家庭,变成没有任何家庭负担的女性,还能看得上你吗? 你自己也说了你的原生家庭也不省事儿。


如果想接受又心疼钱,也有办法。

你跟她说:

你点醒了我,我太不孝了不知道心疼父母回报家庭,我也应该像你这样主动负担起家庭责任,给我爸妈也攒五十万块钱。他们也辛苦供养我半辈子,这五十万交给他们想怎么花都行。听我爸说他一直想回报他哥/弟/姐/妹当年的人情,这五十万交给他们手里就可以想怎么还就怎么还了。

亲爱的,咱们一起加油吧。只要咱俩努力,一百万也不是难事。


如果她不答应,只能她攒钱不允许你攒钱,那你就不需要考虑了吧?




  

相关话题

  女朋友这种状态,我要怎么办? 
  男生有女朋友了该不该跟以前耍得好的女生断联系? 
  有一个漂亮有气质的老婆是种怎样的体验? 
  有女朋友还聊骚在男生眼里是不是根本不算什么? 
  女朋友爸爸要20w彩礼,不接受就要我俩分手,我该怎么办? 
  怎么帮助家庭困难的朋友? 
  我十八,男朋友二十三,他男朋友家里让相亲 但是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也不想一毕业就结婚,怎么办? 
  在广西柳州,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在柳州超高压工作的男朋友呢? 
  男友动不动就说自己的父母不容易,父母在家受苦,搞的好像是我的错似的,真的很无语,该怎么跳出这种困境? 
  为什么男朋友不愿意多花钱跟我坐高铁一同返校,但却花 450 元买了两幅耳机? 

前一个讨论
什么圣诞礼物既便宜又有面儿?
下一个讨论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没死)是什么体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