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真的爱我在乎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双标得可以。


自己要喝水,自己不接,让对方接。

接了,你还不满意,嫌热你就自己接,还非让对方再去接。

自己急了叫“语气急了些”,“一下”,对方急了就叫“他怎么这样”。

自己不愿意接受对方的脾气,却问为什么对方只愿意接受你好的一面。


一旦双标起来,这件事看起来就相当可笑了。

你说我劝什么分呢?不可能劝的,你俩自己都乐意着呢,我才不替你俩下结论。


心智不成熟的人谈恋爱就是这样,就像两只泰迪,平时玩儿得挺好,一吃饭就护食。

你不拦着吧,越叫唤越心烦。你拦着吧,狗就不一定咬谁了。

所以在旁边看着就行。


接下来就等等吧,看看到底是人还是泰迪。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2017七夕直男考卷的内容? 
  喜欢上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总想和他聊天但又忍住不聊,男生应该不太喜欢太主动的女孩子吧? 
  男朋友看到学姐两眼放光,并十分真挚地对我称赞说她好漂亮啊,我生气了,结果他比我更生气,怎么处理? 
  现在你还会去追当年追不到的人吗? 
  一个女生如果太沙雕,几乎能接上所有的梗的话,会很难找到男朋友吗? 
  男朋友打游戏就破口大骂,像是变了一个人,很没素质,我很讨厌,打游戏的人都这样吗? 
  想逼男朋友发关于自己的朋友圈,我该克制自己的想法吗? 
  家里穷没有钱给生活费,可以谈一个工作了的男朋友让他先养我,等毕业了直接和男朋友结婚这样的想法好吗? 
  如何全心信任恋人? 
  你有没有暗恋过很久的人? 

前一个讨论
给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出一套题你会怎么设计?
下一个讨论
PS4领了会免游戏但是后面放入该游戏光盘版,就自动变成光盘版了,如何恢复成会免电子版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