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分手后找过前任,或者被找过么,大多是什么心态?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情况吧。

说一种后台粉丝跟我留言的情况。

1 。

聊骚?

对不起,他可以聊,但你不能骚。


多少女生抱着那一点点残存的爱意卑微取暖,到头来不过沦为炮友苟且,还奢望他能眷恋曾经的美好,再回过头来重新拥抱你。


喔真想一巴掌扇醒那些梦里乐开花的丫头。


当他逼你说分手的那一刻,当他决绝转身的那一刻,当他牵起另一个姑娘手的那一刻,你就该死心了。


他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这才是你该记住的。如果他回过头来再找你,要么就是寻求刺激,要么就是享受你对他的迷恋。

但是总结来说就是你真好骗。



2 。

分手见人品这话一点都不假。当应勤跟邱莹莹吐槽现女友如何势力的时候,当他对邱莹莹说还是最喜欢她的时候,简直渣到爆有没有。想起当初如何嫌弃别人不是处女的时候了么?想起当初如何嘲讽别人不自爱的时候了么?现在听这话分分钟想打肿他的脸。


所以当看到应勤未婚妻来捉奸的时候我居然是想点赞的。当邱莹莹通过好友申请的那一刻,她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一天,毕竟这是去私会即将结婚的前男友啊。不被扇两巴掌还真是不能认清自己是不是小三了。


最怕扇了你还是不能清醒。



3 。

看过一句蛮不错的形容前任的话,“从不提起,仍未忘记。”


千里路迢迢我只陪你这一程,从此风雪艳阳我都不再过问。


我知道他可能是你曾经想要嫁给的那种喜欢,也是曾踩着七彩祥云照亮你世界的意中人。但是,在他松开你手的那一刻就注定你们已经分道扬镳,某一天他会成为别人的新郎。


如何对待前情旧爱?

梁朝伟说,不祝福不诋毁也不悔恨。


我想这应该是最好的态度。把你与他的故事定格在最美好的时刻,才是对自己对青春对对方最好的尊重。


破镜再重圆已是残败不堪,真的还能照见镜中人的笑靥如花吗?




  

相关话题

  淘宝上有哪些「价格不高,格调很高」的东西? 
  今年春节假期你是如何找到和老家亲戚朋友的共同话题? 
  假如让你和动漫角色相处一天,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你有哪些奇怪的能力? 
  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在商量结婚的阶段了,可他总是各方面打压我,附上截图,想听各位意见,还该不该继续? 
  怎样评价《天龙八部》里的鸠摩智这个人物?他是传统意义上的坏人吗? 
  热爱文科的同志们,为什么你们最终选择了理工科作为职业? 
  4 月 11 日,如果重回学校,你想去食堂吃的第一道菜是什么? 
  雅思建议自学吗?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报班? 
  你在学校做过哪些使你一战成名、全校皆知的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百度无人车在国内这么多人黑?
下一个讨论
街拍需要和被摄对象沟通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