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型肺炎预防导致口罩脱销,还有哪些购买途径或替代方法? 第1页

  

user avatar   moemoe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两则

如何辨别口罩真伪

现阶段,线下线上都无货的情况下在哪里还能买到口罩。使用京东代下单功能,第一时间抢到口罩。希望看了文章的人每人买一包即可,不要大量囤。

建议备有5个口罩以上的人就不要再去抢购了,让没有口罩的急需的人先买。一周两次出门采购,人均5个口罩足以撑到供应量充足。

黄牛涨价到200多一盒,真就不如买防毒面具!啥都防,当然也包括飞沫。还能长期使用,划算啊

新闻还说,没有n95口罩,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也有效果,这个很便宜,便宜=生产成本低=生产快,所以不存在断货。

一天一个,足够撑到n95补货

(链接都失效,我删除了)

普通医用口罩各大药店均有售,立刻就到手。

你去药店的路上,需要一个口罩,如果你一个都没有呢?不要紧,还可以叫外卖。外卖app可以买附近超市和药店的东西,搜索口罩

还是粉红色的哟(⁎⁍̴̛ᴗ⁍̴̛⁎)

你又要问了,可是我没钱,咋办?那………信用卡、花呗、借呗、白条、微粒贷选一个吧。

话说,今天网上看到很多言论,有骂黄牛的,有问厂家为什么不多生产点的,有问zf为什么不在公共场所发放口罩的,说起来都是因为库存太少了,高防护口罩属于低频需求,不是刚需。如果是刚需的话,我相信国家一定会很重视,专门设立口罩库房,常年滚动更新库存,保障一个生产周期内的全国口罩供应,避免刚需供给不足,引起骚乱。平时大家买到的都是临期库存口罩,新生产的口罩都进仓库了。有传染病的时候才开放库房,给群众免费派发口罩,街道办把保障每个人都有口罩当成业绩,扶贫办亲自前往贫困户家里送口罩……但是这样的重视,就代表传染病三年五载就爆发,还是希望这样的未来不要出现。你这样往好处想,口罩紧缺也变得可以原谅了。




  

相关话题

  Doctorx第七季第一集脱掉手套徒手抓心脏是否不符合无菌原则? 
  产品经理在早期如何快速学习? 
  医生会在下班之后穿制服吗? 
  如何看待「外国男机场等十天,女方去整容」这件事? 
  怎样背英语单词才高效? 
  香港为什么工资可以这么高? 
  为什么古人提倡「少沐浴」? 
  如何看待万能充、胶卷、彩屏手机、螺蛳粉等18件物品入选淘宝时代宝贝?关于这些你都有哪些时代回忆? 
  2021年,大家有哪些很有“底气”的高光时刻? 
  知道了前世以后,现在的你过得怎样的生活?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咖喱粉做咖喱?
下一个讨论
那些想找富二代的女生后来怎么样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