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巨星科比意外去世,你有多难过? 第1页

  

user avatar   yu-ben-guo-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遗憾,我一点难过的感觉都没有.......

科比,我知道,一个某BA的球星,上大学的时候,周围的同学看某BA,我也跟着看看,但是,不是很感兴趣,有几个球星还是知道的。

后来,“某雷辱华言论事件”之后,除了时不时热榜蹦出的某BA的消息标题之外,就不再关注某BA的任何信息,对于某BA的问题,我都会提醒大家“辱华事件”还没有任何道歉,可能利益相关,经常会被折叠,以后就连看都不会去看这类的问题了!

科比的事情,挺意外的,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人,觉得,一个只有41岁的明星,和他的女儿在一瞬间就不见了,有点遗憾,仅此而已。没有任何的波澜,可能因为我不是他的粉丝,更加厌恶某BA的原因吧!

比较有印象的是,在新闻采访中,一个外国粉丝是这么说的:“科比像是自己的家人!”

很遗憾,我既不是美国人,也不是某BA,某人队,包括科比本人的粉丝,所以,对于他的去世,对我来说,不过是一条普通的新闻,我只能像对所有去世的普通人一样,祝他安息。

最后,都说“篮球是无国界的”,但是“某BA是有国界的”,那是一种“文化侵略”和“敛财”的工具,而某些我们认为的明星,就是这些工具中的一部分,提醒大家,别陷的太深!不管“某BA”是否会道歉,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关注,有机会还会继续唾弃!

以上是个人意见,不喜勿喷,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相关话题

  乔丹真的「总是在用一些手段打压冲击他地位的人」吗? 
  NBA历史上有哪些著名的打劫交易? 
  为什么黄种人出不了顶级控卫,分位,前锋? 
  为什么詹姆斯那么强但还是要频繁换队? 
  如果詹姆斯从2020年开始三连冠建立新湖人王朝且411,退役后能跟乔丹并列历史第一吗? 
  詹姆斯-哈登真的已经成为NBA超级巨星了么? 
  NBA 2021 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哈登利拉德落选,你有什么想说的? 
  勒布朗詹姆斯的单打在什么地方强于科比? 
  易建联天赋这么出色,为什么没能在NBA打出来? 
  NBA 球员年轻时的偶像分别是谁,他们是怎么模仿自己的偶像的? 

前一个讨论
和男朋友异地600天,我现在大学快毕业了该不该分手?
下一个讨论
家长不满意女朋友该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