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篮协副主席深夜发文称「CBA 不能照抄 NBA,该扩军了」,CBA 扩军对中国篮球会有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yi-ming-6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扩军是对的,cba球队还是太少了。

中国大球一直有个问题老是谈,就是运动员基数太少了,cba就那么几只球队,一支球队一线队就那么十几号人,联赛打来打去总是这么些老面孔,不少年轻人板凳都坐穿了也没上场机会。扩军了,就有更多的运动员能上场,就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得到以赛代练的机会。

有些人总说这些年轻人给他机会不中用,竞争不过老球员,问题是你没有给他足够的犯错机会啊?在nba里都知道选到一个基石,要给他清理掉同位置的老人,给他出场时间练级哪怕他打的跟屎一样。杜兰特打出来之前在雷霆打了两年铁,爱德华兹前半赛季差点跟本内特竞争最烂状元,现在不都是死神牛逼大哥来根华子。

怎么到了国内就不行了?高尚当年在青年队各种乱杀,到了一线队就是坐板凳,要我说早几年让他到一线队而不是青年队蹉跎浪费,现在说不定已经是国家队主力后卫

限薪令对不对,我觉得太对了什么水平拿什么水平工资,有错吗?

球迷让球员几千一个月了?远的不说就说澳大利亚联赛?你有人家水平高吗?国内那帮球员拿多少钱,周琦在澳大利亚拿多少钱?限薪令不光没错,还限的不够,顶薪就应该根据留洋球员最高薪的60~80%来计算

当然,顶薪砍了,底薪也要往上加一下。总有人说运动员吃青春饭,就打这么几年高薪没问题。

现在的问题不应该是顶薪太高而底薪太低吗?现在顶薪600w,假如把底薪定到50w够不够?一个顶薪能养12个底薪,足够一只球队的人数了,一个外援动不动200w刀,够养两三个顶薪。

cba的球队本来就不赚钱靠的大多数都是国企接盘输血,总有人非要说限薪令是资方赚钱不分给球员,问题是资方也没赚到钱啊?不光篮球,足球不也是?要是足球真赚钱苏宁能解散?

现在的问题不就是球员拿的太多资方赚不到钱干不下去吗?就应该把顶薪砍下去,省下的钱扩军多养一批年轻人,增加比赛场次以赛代练,中国篮球才能有希望


user avatar   tou-tou-shi-dao-96-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的话都可以省略了,重点就是最后一句扩军,这是收了广西,安徽的钱了吧?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副主席这是憋着要上位,口不择言了。

就宁波富邦、江苏同曦、天津那几个活死人的样子,你有那么多资源来维持一个有竞争力的顶级联赛么?

特别是天津队,给特么一个打不上球的关系户开顶薪,这叫变相行贿。

中国篮球的培养机制大家都清楚,NBL联赛这么多年出过一个潜力新秀没有?

把NBL的烂队放进来有啥用?

安徽文一那么想进CBA,找那几个活死人买个资格嘛,到底是给宫鲁鸣开工资比较省,对不对?


就CBA这副有点屁事儿就让路的屌样子,还什么顶级商务、少数资本呢,一个队最高工资三千一个月怎么样?反正一堆国家队球迷一张嘴就是给球员开的工资太多了。

何况,CBA里到底谁是那个“少数资本”啊?

宏远?久事?还是辽宁体育局?




  

相关话题

  库里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遭遇手臂骨折,会给他和勇士带去什么影响? 
  怎样评价 2016 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 
  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加上一个巅峰林书豪,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莫雷推特发布涉港不当言论,对于 NBA 现役球星来说目前处境会有哪些影响? 
  伦纳德带队夺冠,他会成为诺维斯基、邓肯之后最强的「单核夺冠超级巨星」吗? 
  男生个子高且长相不错是一种什么体验? 
  汤普森受伤之后,已经是历史最大垃圾合同了吗? 
  如何看待詹姆斯谈及附加赛的言论? 
  勒布朗·詹姆斯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是联盟第一人了? 
  如何看待帕楚里亚退役并将加入勇士管理层?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爸告诉我我们县电网(安徽贫困县,特穷)收电费的能月薪一万多?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OPPO Reno7 系列的定价策略?在当下市场能否复制 Reno5 系列的业绩?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