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手应该选择索尼还是富士?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题主的需求看,最能满足的是索尼A7R2+腾龙24-75F2.8的组合,也是这个预算范围内能够做到最好画质的选择了。




  

相关话题

  预算3w5+,主要是拍人像和风光,几乎无视频需求,选索尼r4还是等m4? 
  如何评价尼康 10 月 10 日发布的首款 APS-C 画幅无反相机尼康 Z50?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有哪些配件是摄影师必备,既便宜又实用的? 
  为什么现在一些手机都可以拍 4K120 帧视频了,很多专业相机却做不到? 
  想入一台相机,比较中意rp,但是价格有点负担不起,有没有平价一点的推荐? 
  单反单电微单中,有没有哪款的快门声很小,不会影响别人? 
  如何评价奥林巴斯相机业务被出售后,在 6 月 9 日推出的 8-25mm F4 Pro镜头? 
  7000价位左右,你们推荐什么微单相机(带镜头),视频照片都需要,想拍4k。自己有稳定器? 
  想换一个进阶相机,在A7M3、EOS R6、尼康Z6II之间犹豫预算1.8w不能再向上了? 
  佳能EOS R3旗舰相机官宣:30张/秒RAW连拍,你有哪些期待? 

前一个讨论
我已经有了富士xt30相机,觉得画质不行,卖了换富士xs10明智吗?
下一个讨论
富士xs10跟尼康z5无限纠结中,有建议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