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不喜欢我男朋友的妹妹怎么回事? 第1页

  

user avatar   bu-ai-chui-niu-bi-de-cao-lao-ye-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喜欢工作,但是我不工作就没饭吃

我不喜欢上学,但是我不上学以后就是个废人

以上的我不喜欢,是我没有办法选择的,因为哪怕我再不喜欢我也要去做

而这件事的你不喜欢,换个男朋友就解决了




  

相关话题

  男朋友限制我的穿衣自由怎么办? 
  每个男生谈完恋爱都很穷,你怎么看? 
  两个女生合租房子,舍友男朋友老来蹭住,极其不方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认识一个月的男朋友以告白的名义送了价值5000多钻戒,不想带无名指只想带在中指上,我是不是有点矫情,? 
  男朋友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该不该拒绝一个自己喜欢类型的男生? 
  我徒弟知道我有男朋友,但还是向我表白了,我拒绝了他,但他想和我男朋友公平竞争我要不要给他两个大逼斗? 
  为什么高个子女孩子找个男朋友这么难呀,枯了枯了 ? 
  很好的朋友经常瞒着父母和男朋友出去玩夜不归宿那种我应不应该劝劝她之类的? 
  男朋友想要我隆胸,我该怎么办? 
  男友是吉林的,我是安徽的,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该怎么取得妈妈的同意? 

前一个讨论
归化梅西C罗,2选1,您选谁,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喜欢化浓妆而且看起来一点男子气概也没有的idol?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