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相亲认识的男朋友没谈过恋爱,吵架闹矛盾时好面子,不愿主动和解,还要继续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这不是耍流氓了吗?合着两个人吵架闹矛盾,不分谁对谁错谁挑起的,对方只要不主动和解就要分手?

说白了吧,你要的不是主动和解是,不管谁对谁错,都主动来找你承认错误,跟你道歉。否则你说的这么热闹,那你咋不主动和解呢?人家也可以说相亲认识的男孩子谈过很多次恋爱,老是吵架闹矛盾,好面子,不主动来和解…凭什么吵架闹矛盾就一定得人家来主动和解。那要是你无理取闹挑起的矛盾呢?凭什么是人家来主动找你和解?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男友女同事天天给他发微信 打语音电话这件事?包括休息天? 
  女孩子学习好不好是不是不重要?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男友喜欢军事,作为女友该如何入门? 
  如何接受男朋友有个谈了8年的前任? 
  性是不是男生结婚的主要标准? 
  说实话那些在大学里没谈过恋爱,初入社会之后是怎么找寻另一半的? 
  不小心踩到男朋友雷点怎么办? 
  男朋友不给手机看正常吗? 
  能不能用一句话打醒追星女孩?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人缺乏对足球纯粹的热爱?
下一个讨论
请问看空和看涨的各位,你们名下有几套房?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