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看待男朋友经常一天到晚都不找你聊天?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性欲不大,或有别的地儿处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加--------------------------------------

又特意看了一下路牌指示.4条路全是直行,最左侧,根本就不允许掉头

-------------------------------------------新-------------加--------------------------------------

他是要去最右侧道路,出机场路.他掉头的位置到机场路出口,不到200米.只能直行到最右侧车道.所以直接撞击右侧2车门

下图个人结合视频,地图,照片等还原总结所画

红色路线(路虎理想回家路线) 蓝色(凯迪拉克路线)

凯迪拉克是在货车后方超车上来的.视频最后右侧的小轿车变道最左侧通行的(另一份视频应该是这个车录的)

声称滴滴的第一份录像车,没看到事发经过. 理论上货车和右侧轿车全都目睹了事情经过

借用下知乎某位大佬的视频

实际碰撞地点和车胎痕迹,红色箭头标出

视频的后半段大家都看到了.实际撞击位置是副驾驶和右后门. 这也印证了开始我的猜测.路虎确实是要横跨4车道去最后停车地点的匝道出口回家的

以上还原猜测,坐等更权威视频等信息发布打脸

欢迎千人斩




  

相关话题

  突然知道男朋友吸过冰毒该怎么做? 
  男朋友心里是怎么想的? 
  一个女生知道我男朋友有女朋友,还让我男朋友给她拿快递,她这种行为合适吗?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在跟女朋友打闹玩耍的时候突然开始动真格? 
  男朋友极端但爱我,闺蜜不同意逼我们分手怎么办? 
  快结婚知道女朋友高中跟她哥睡过,我该怎么办? 
  请问一个女生在除夕把有自己自拍的照片包括与闺蜜的合照全部都删了是有男朋友了还是想与往事告别? 
  男朋友家境好 我家境一般 他父母反对 我该坚持吗? 
  男朋友26岁家里催婚,但是我本人22岁还不想结婚,我家里人对男朋友学历不是很满意,怎么办? 
  私自翻了男朋友手机 没有离谱的事情 忍不住翻了好几次 他很生气我不尊重他 现在一心想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王思聪为什么不追门当户对的女子而要找网红?
下一个讨论
男生是不是天生会接吻!!?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