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友曾跟同性发生过关系想不通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ou-xia-yipai-hu-y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赶紧分手,然后去医院做个检查。当断则断!

不要相信某些人说的那些政治正确的废话。这世上男人多的是,别在眼下这位手机充电宝身上耽误青春。

同性恋和双性恋既然是客观存在的,那也应该坦然面对大众的不认同,你搞同性恋或者双性恋是你的自由(我觉得搞双性恋的行为无限接近于犯罪),普通大众也有反对你们远离你们的权利!别一看到有人不认同你们就说什么遭遇不公被社会鄙视,我肥胖我秃头也不怕被朋友们开玩笑呀,为什么肥宅和谢顶的人都没有同性恋人群敏感呢?

题主说想不通,我告诉你吧姑娘,想不通就对了!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如果听那些政治正确的废话,以后你会更想不通更别扭更纠结甚至有更大的伤害,那时候你岁数也大了会陷入转过犁头没地耕的惨淡局面。

那些劝你放宽心的政治正确废话你别信,他们大嘴一张上嘴唇下嘴唇一碰体现了自己的善良自己的宽容自己的博爱,反正日子又不是他们过的,过什么样的日子遭什么样的罪跟他们也没关系。信他们的鬼话大盐都能卖馊了!关键是你自己得分清轻重呀。

如果再有人跟你说这很正常,没什么问题,或者说你男朋友如何坦诚,还建议你不分手的。你就挨个私信,直接问他们:如果你的父亲现在告诉你,他在外头有男朋友,或者以前跟男性有过几次那啥,你们是不是继续祝福你们的父亲,然后由衷的赞叹你们的母亲有多幸福,嫁给这么个坦诚的男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字:分。

别傻了姑娘,因为好奇?好奇还能好奇两次?呵呵

这种事只有一次和无数次,只要做过就足够给他这个人定性。别听某些人政治正确的话,你有支持同性的自由,我也有反对同性的自由。

这还用问该怎么办?是天底下没别的男人了还是你觉得没了他你活不下去?

最后,我觉得对你来说比考虑要不要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先去做做HIV检测。




  

相关话题

  要求男朋友陪我打游戏,他答应之后,我和他说他不想打游戏可以不打,我要的是他愿意这个点我有道德绑架他吗? 
  如何看待跟男朋友说没钱了(开玩笑,试探性)问男朋友可不可以拿钱包里的800块钱,他一脸认真的说不可以? 
  前男友当街打死女生,我想练防身术保护自己为什么男朋友觉得我错了? 
  男朋友不愿意穿西装怎么办? 
  男朋友交完房贷,就需要我养他了,该不该分手? 
  男同性恋眼中的世界是怎样的?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在你之前和别的女人乱搞吗?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过年应该注意什么? 
  突然发现自己是双性恋怎么办? 
  男朋友知道我有狐臭,害怕影响下一代,分手了,这种男人是什么样的男人? 

前一个讨论
《天下足球》质量很高吗?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拼多多员工猝死后,劳动监察部门将调查拼多多用工情况?将对用工环境有何影响?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