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男朋友加女同事微信只是一句女同事要一首歌加一个微信?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微信加了二十多个女同事。

三个女性朋友,其中两个是多年前的同学,其中有一个还差点处对象,要不是快毕业要分开了就真成了。

还有个知乎上认识的同城女网友。

上到四十出头风韵犹存的姐姐,下到二十出头青春靓丽的小姑娘,我微信上全有。


我媳妇如何看待?

我媳妇说了,正常社交我tm看待个屁,聊你的去。有啥段子八卦给我讲讲。




  

相关话题

  我和男友以前吵架从不隔夜,但是今天却变了,意味着什么? 
  男朋友姐姐太强势,总有一种我抢了她男朋友的感觉,该不该继续? 
  男朋友说以后找个不要彩礼的,是玩笑还是试探? 
  有个学霸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腾讯一夜之间永久封掉优步uber全国各地的微信公共账号? 
  家里只有一套刚买的房还在还贷,但是我女朋友未来不愿意和爸妈一起住,我该怎么办? 
  父母非常看不上男友家庭情况怎么办? 
  男孩会不会介意女朋友胸部不大? 
  女朋友要去团建,想穿小吊带和小裙子,晚上要喝酒,我应该让她去吗? 
  本人应届毕业生一枚,最近老爸发现我交男朋友了,发信息给我说,我很不懂事,工作还未稳定就交男朋友。? 

前一个讨论
女朋友说我跟她聊天像在跟一般普通朋友一样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男朋友和室友还有室友女朋友三排,要不要分手?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