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出轨了男朋友为什么不同意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yi-shi-lan-hui-t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意分手,可能是出于情感的惯性——一时间他还接受不了失去你。

也可能是成本心理——在你身上投入的感情、时间、物质成本越高,越不肯轻易放弃。他想要个结果,这个结果就是对之前成本的回报。

但不管怎么说,你们之间不会再有好的结果。

目前来说,不失去你就是他最大的目标和胜利。

但时间久了,他终究还是要对你心生嫌弃和恨意。

你的情况是出轨,不是分手后跟别人在一起。

既然是出轨,必然有欺瞒哄骗的恶意成分,如果还有花着他的钱跟别人在一起的情节,那带给他的屈辱感会更深。

他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你出轨的情形,但他会不由自主去想像你和别人在一起时的状态,包括每一个细节。只要一想起来,他的胸口就会堵上一口气。

情感这个东西,不论是爱是恨,总归会有衰竭的一天,即使是白壁无瑕也有可能会爱尽生嫌,何况是个不贞又不洁的人?

最难重建的,是信任。诚实的人基本会一直诚实,不诚实的人也没多大可能去变得诚实。




  

相关话题

  女朋友不粘人,她真的喜欢我吗? 
  有一个声音很好听的女朋友/老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怎么理解男朋友为了情人节请了一天假结果在家打了一天游戏? 
  男朋友从不主动是不爱吗? 
  两个人分手过了一段时间重新见面会是怎样的感受? 
  女朋友残疾了,如何分手才不会刺激到她啊? 
  第一次谈男朋友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不够了解离得远的,还是选择喜欢自己的比较了解在家那边的人? 
  男朋友在游戏中带妹妹,不是游戏好友,是随机匹配的,我该介意吗? 
  男朋友因为借了钱给我,要求彩礼从中扣除,这样还要在一起吗? 
  暗恋我的男孩子在我分手后表白并说可以等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男90年月入6000,没存款农村家庭没车没房还能结婚吗?
下一个讨论
996的工作时间违反劳动法吗?为什么?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