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到目前你还是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Auto-Zer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往情深,再而衰,三而竭。


user avatar   cab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单纯的迷茫,倒是不错的,只是这个问题,很容易让我想到。

叶公好龙。

叶公好龙的故事就是说古代有个人叫叶公,他到处跟大家说他特别喜欢龙,满屋子的龙的周边,还拉着附近的人去他家里看。

结果有一天真的龙飞来了,别人还在好奇,看看真的龙长啥样,他叶公跑的最快,躲到桌子底下,根本双手抱头,害怕得根本不敢睁开眼。

题主对文学的热爱应该如何体现呢?真的热爱是不用人说的,无法阻拦的,你自己就会有不断地看,甚至写的冲动,进而就去做了,也就是说热爱文学你就多看,通俗的,纯文学的,看的进去就多看,如果想写就试着写,不想写就继续看,就这么简单。

怎么热爱还需要别人教的吗?是不是不理解什么是热爱?

比如说我热爱音乐,我听到好的音乐我会感动,我会努力学唱歌,为了表达音乐,虽然还唱的不够好,但是我会学习怎么样才是唱的好。




  

相关话题

  男朋友91,我95,最近约到了九价,可是男朋友不同意我打怎么办? 
  实习遇到的女生,聊的很好,但是有男朋友(我是后来表白的时候才知道的)? 
  和男朋友处了一年,现在父母很反对,男朋友想要先偷偷领证,双方父母都不告诉,等同意了再告诉,我该怎么办? 
  一开始就是异地恋,要不要开始? 
  把工资卡交给女朋友或老婆的意义何在? 
  不是处女,要不要向未婚夫坦白? 
  男朋友过去很乱,我该跟他继续走下去吗? 
  为什么初次恋爱的男生更倾向于找长头发女生做女朋友呢? 
  为什么我叫男朋友爸爸他得寸进尺要我叫我闺蜜妈妈? 
  你的第一部性启蒙书籍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FIFA 主席布拉特辞职?
下一个讨论
对大型网络游戏而言,IP有那么重要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