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样很坦荡地去接受男朋友对自己的好? 第1页

  

user avatar   jiaxiao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这个疑问的人啊!放过那些老实人吧!你都不爱人家还要享受别人对你的好,内心还要做出不忍心的举动。你要心理过意不去好好的散了吧别怕别人伤心,他找到更值得的人会感激你的。




  

相关话题

  男医生如何看待知乎上有些妹子表示喜欢男医生? 
  男朋友说累了,看不到未来,看到很糟糕的未来,但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男友干工地,他宿舍居然来了两个阿姨,年龄比她妈都大,我分手了,请问我做的对不对!? 
  男朋友父母不作为怎么办? 
  在中国早恋被看做一种错误吗?为什么? 
  想见过父母后就领证(不管反对同意),有什么建议吗? 
  很清楚不是爱情,但是由于非常懂对方,甚至超越所谓的灵魂伴侣,希望一辈子都有对方,这是一种什么感情? 
  我在留学,现在学费不够了,男朋友连几万块钱的学费都不愿意出,我该分手吗? 
  分手后,女生什么感觉,还会想起男生吗? 
  男朋友不愿意带套说明什么? 

前一个讨论
大学生谈恋爱应该接受或者主动向男朋友要红包或者生活费吗?
下一个讨论
我想知道找一个男朋友比自己大12岁的到底好不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