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个人拥有上千张藏碟是什么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碟就费劲了,有时偶然想起一段旋律,记得自己收过几个版本,找到了其中一张,但最如意的,怎么都找不到,上次应该是疫情前听过的,放在花园的书房里了,找了好几遍,只发现一张黑管的版本,但不是想要的卡萨尔斯的大提琴版。天色将晚,心中颓然,信息成精,检索称病。


user avatar   baoda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腾讯:黎明计划是外包的,工作人员的失误,现在已经辞退了,反正我流量已经赚到了,你再怎么喷我也不管你,反正没几天你们就忘了


user avatar   coffee-w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北京肯定第一,上海肯定第二。第三城就一直没有定论。武汉、南京、西安的呼声最高,成都有时也说自己是第三城。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个是中国高等教育第三城?


  

相关话题

  《天浴》的代表性和真实性有多高? 
  现实中出现超人类对社会的影响? 
  《新蝙蝠侠》片长为 2 小时 55 分,仅次于《复联 4》,为什么片长这么长? 
  为什么网上有很多人说吴宇森的赤壁很烂? 
  为什么一线编剧不带新人编剧,促进编剧总体水平培养新人? 
  爱吃肉是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李现、陈立农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 
  如何评价睡前消息185期,关于《金刚川》的看法? 
  用“冲冠一怒为红颜”作为故事中反派的动机是否很low? 
  如何评价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 

前一个讨论
女人怀孕后哪些部位会慢慢变大?
下一个讨论
没有性生活的夫妻生活就不能和谐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