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近期讨论恢复核试验?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准备恢复核试验很大程度是对中国进行了秘密核试验(美国国务院4月15日发布的文件中认为)的回应,同时也是验证新型核武器实际效能的机会,虽然可以通过超级计算机模拟,但毕竟没有真实试验来得可靠。

核军备竞赛在中国非官方宣布扩核之后是肯定要开始的,无非就是回到冷战期间么,没什么可担心的。




  

相关话题

  我国核战略的内涵是什么? 
  未来几十年发生核战争的概率有多大? 
  如果印度对中国核打击,中国会发动报复性核打击吗?我听说报复性核打击是无差别攻击周围所有地区吗? 
  为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没有取代军队? 
  有核武器的国家研发常规武器有必要吗? 
  如果拥核国家爆发内战,危及政权统治,拥核国家政府军会不会在本国领土内使用核武器平定反对军? 
  冷战时期,苏联如何避免解体和失败? 
  一种可以甄别并消灭智慧生命的炸弹可不可取代核弹? 
  中国如果实现了综合崛起,有没有必要扩充核武器库? 
  有人说核武器挽救了数亿人的生命,这种说法靠谱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作为一个美国商人的伊隆马斯克可以造出许多国家难以望其项背的大推力火箭?
下一个讨论
若法正在,夷陵之战刘备能不能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