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奥迪除了灯和 quattro 之外还有什么技术是拿的出手的? 第1页

  

user avatar   Designer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灯和四驱系统反而和其他厂商拉不开什么差距。
BBA谁家的四驱系统好?好像没什么定论。

全LED灯,主动式大灯,激光大灯,这些大多数都是海拉的东西,宝马奔驰也可以有。

四驱系统和大灯之所以很有名完全是宣传作用。

个人以为,奥迪目前最能拿出手的是设计能力,冲压实力和MMI系统

奥迪的目前设计上的优势和班戈时代的宝马好有一比。理性化的设计语言被很多厂商借鉴。一大半欧美厂商的设计逻辑基本上被奥迪和奔驰牵着走。

冲压实力算是大众集团的。奥迪的设计如果没有今天的冲压工艺做支撑恐怕会大打折扣。

MMI系统其实是最厉害的。和nv合作,全液晶仪表盘,比各种大屏幕更适合驾驶者。驾驶过多次豪华车之后,不得不说,奥迪家的MMI的逻辑和设计都是顶尖的。恐怕目前只有奥迪把车载系统的这些硬件物尽其用。


user avatar   ao-di-66-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样可以说恐龙还没有灭绝么?科摩多巨蜥在恐龙时代的远祖是怎样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汽车上市后越来越便宜,用料有没有缩水? 
  拥有一辆敞篷汽车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何看待本 8 小时的车程,新能源车因排队充电共花 16 小时?新能源汽车行业需要哪些改变? 
  怎么看待百度起诉粉笔网张小龙及“酷玩实验室”? 
  为什么科技互联网公司越来越重视数学? 
  汽车修理厂的动平衡装备是忽悠人的嘛? 
  为什么汽车启动电瓶不用锂电池呢? 
  汽车造型走到头了吗? 
  从这张图片能看出来是什么车吗?或者什么价位? 
  如何评价睡前消息183期? 

前一个讨论
在骚微懂手机的人眼里,OPPO vivo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比亚迪的设计师和领导真的不知道自己设计的车有多难看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