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养的猫咪因意外提前去喵星了,心痛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怎样才能走出这种痛苦的情绪? 第1页

  

user avatar   karolussericu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家的橘橘也是今年走的,死因是脑血栓,也是白肚皮白爪爪,将近七八岁了。在橘橘走后我把他几乎所有的照片都删掉了,因为看见只要一看见他原来玩玩具或者睡觉的样子我就会情绪失控。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橘橘就是我唯一的朋友,但现在他也走了,对此我什么都做不了。

他两个半月之前走的,但七十天根本不够我走出那种情绪。我现在只想变得更麻木,麻木到感觉不到情绪为止,这样我也就不会这么压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宠物去世的人,我只能说我懂他们有多痛苦,不善言语之人安慰他人唯一的办法就是表明自己与他人同在。

对于“这些都会过去的”,“人人都会经历这种事”这样的安慰,我个人在理性上可以接受,但是悲伤的人从来不是理性的,理性也解决不了这种悲伤。套用丁尼生的诗句:

That loss is common would not make My own less bitter, rather more: Too common! Never morning wore To evening, but some heart did break.

只能希望一切都好,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希望橘橘能在天堂里天天吃鱼鱼睡大觉。

至于我自己,我只想像上面说的一样,变得更麻木不仁。今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不麻木一点人都活不下去。




  

相关话题

  家里有一只猫,但是我还想养外面的猫,我这是出轨了吗? 
  常年过敏性鼻炎能养猫吗? 
  猫会吃醋吗? 
  中国特有的狸花猫有多强大? 
  大一新生射杀流浪猫被学校开除,这样的惩罚是否合规、合理、合适? 
  养猫最大的开销是什么? 
  养一只银渐层是怎样的体验? 
  流浪猫狗存在的对城市有什么影响? 
  养的猫咪因意外提前去喵星了,心痛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怎样才能走出这种痛苦的情绪? 
  重庆女子外出遭一家养猫严重抓伤,需打二十多针免疫球蛋白,哪些因素会导致猫发狂?此类事故该如何定责? 

前一个讨论
世界上有哪些国家的语言像中国一样丰富?他们又是如何看待他们的方言?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游戏工作室Long Qi出品的国产游戏《大明王朝1789》?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