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游戏工作室Long Qi出品的国产游戏《大明王朝1789》?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tong-5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游戏界面预览,感觉绘画风格和19年的法国大革命背景的游戏《我们,革命》很像.....而且都是1789年,不知道到底是两家工作室有什么合作协议还是又出现了令人失望的情况

【我们,革命】

【大明王朝1789】


user avatar   wang-shi-tao-42-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目前公布的畫面和玩法來看並不值得期待,大概率是個品質一般的「借鑑」作品,不過想蹭明穿架空熱點割一波明粉韭菜而已

同樣作為國產遊戲,跟去年的這個時候接觸到的《聖女戰旗》完全是兩種感覺

另外,讓我來猜康康,等這個遊戲正式發行之後,又會有多少明朝PTSD小鬼會像上次的《大明風華》一樣,突然搖身一變成了呼籲「保護國產原創遊戲產業」的正義使者呢?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刺客信条 3》这款游戏? 
  如何评价 Newbee 此次在震中杯上的表现? 
  文明5有哪些好玩的MOD? 
  为什么生化8卖400有人感觉贵,90年代游戏更贵没人喷? 
  《黑神话:悟空》如果暴死,那它暴死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新举措出台,可以有效地防止未成年沉迷网络游戏吗? 
  现在依然设置存档点的游戏,设计目的是什么? 
  我玩原神挺长时间了,开局选的是荧妹,一直有个疑问,要是选哥哥会对游戏进度有什么影响? 
  「打工人」模拟器国产独立游戏《大多数》上架 Steam,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哪些游戏会让人有深深的孤独感? 

前一个讨论
养的猫咪因意外提前去喵星了,心痛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怎样才能走出这种痛苦的情绪?
下一个讨论
在16~17世纪的海战中,在双方都已经装备一定量火炮情况下,撞击战和接舷战是否流行?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