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国足拥有 11 个巅峰孙继海级别的球员,世界杯可以出线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hi-nian-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02的时候,孙继海受伤前是中国几乎唯一的稳定持球推进点。

球员的水平,一定要看他在什么级别的联赛能稳定的发挥,以这个角度,孙继海在中国球员这个层面,是唯一可以在巅峰期立足英超下游主力球员水平的,只是后期竞技状态下降了,杨晨在德甲的二次崛起比较特殊,达不到孙继海这个高度。

球员的竞技水平,一定要看他能达到什么强度和水平的比赛才能下定论。

比如世俱杯,孔卡和保利尼奥,在中超你能看出多大区别,可能孔卡更吊打对手多一些,但打巴萨就看出来巨大的区别了。

02世界杯,如果有6个孙继海级别的球员,一胜一平一负的赛前幻想是能实现的。




  

相关话题

  20世纪的巴萨在欧洲是什么档次? 
  2018-19 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皇马客场爆冷 0:1 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的进攻问题出在哪里? 
  曝蔡振华卸任体育总局局长,如何客观评价他这些年的作为? 
  点球大战时,点球手的罚球顺序应该如何安排? 
  20-21 赛季欧冠决赛切尔西 1:0 击败曼城,时隔九年再度夺冠,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18-19 赛季西甲联赛武磊中柱西班牙人 1:1 憾平韦斯卡,如何评价武磊本场表现? 
  对于C罗获得国际足联FIFA特别奖是否实至名归,大家怎么看? 
  如果梅西拿了美洲杯能超越C罗吗? 
  当年尤文 4 年 4.48 亿豪购 C 罗,现在来看是赚是亏? 
  2022 世界杯亚预赛十二强赛首轮国足 0:3 完败澳大利亚,国足本场输在哪? 

前一个讨论
假如你穿越到《权力的游戏》中,成为奈德史塔克,现在国王劳勃在外面打猎,你该如何力挽狂澜,挽救危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杨议在6.3号宣布加入德云社,这对相声圈有什么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