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同样是夺取冠军,为什么拿下足总杯、国王杯、意大利杯、法国杯、德国杯的冠军球队没什么存在感? 第1页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你在中国啊,如果当年FIFA主席连着几天在央视外冻成狗跪求央视施舍一下天天转播五大联赛。还有NBA这个边缘打酱油的菜鸡小角色什么事啊。

在我国最没存在感的当属美国的超级碗了。而超级碗在美国的影响力对比NBA。约等于成龙对比蔡徐坤吧。




  

相关话题

  因扎吉和贝克汉姆,为什麼人生轨迹相差那么远? 
  武磊破门得分助西班牙人 2:0 击败阿拉维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武磊的表现? 
  2020 东京奥运田径男子 4 x 100 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夺得第 4,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体育圈有哪些可以写入历史又荡气回肠的比赛? 
  为什么曼联在弗格森退役后突然「垮掉」了? 
  为什么没人看男篮世界杯?篮球影响力真的那么不如足球吗? 
  如何看待孙杨在世锦赛游泳 800 米失冠后痛哭称实在游不动了后网友评论:「你忘嗑药了」的行为? 
  为什么人多的运动项目中国就不行呢? 
  18-19 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客场 5:1 轻取卡迪夫城,如何评价索尔斯克亚带队首场红魔的表现? 
  足球场上球员来自各种国家,那他们沟通时究竟用那种语言? 

前一个讨论
还会有公知为美国的现状洗地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有些华人极度仇恨中国,甚至以向外国人抹黑诋毁中国为乐?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