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真的适合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hu-tu-xian-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适合又不适合

经济和教育发达的地方,就不适合。应试教育和校园足球是冲突的,家长的选择是补习班。城市土地人工成本高,建设基础设施费用高。

贫穷落后的地方,或许可以一试。反正家长没钱送孩子去补习班,穷地方教育资源都被富裕地区抢走,在省内甚至是同一地区也拼不过富裕上补习班的孩子。这些地方教育一直都是放羊,不如搞搞校园足球。




  

相关话题

  孩子很迷武术,请问有哪些武术项目适合做武术启蒙呢? 
  12 强赛负于越南后,再看范志毅 2013 年对国足的预言,你有什么感受? 
  古代皇宫为什么要养太监而不是养女汉子? 
  出国时遇到什么事让你突然意识到中国正在复兴? 
  为什么很多体育号喜欢把恒大归为国足不硬的根源,俱乐部是否要为国家队的失利买单? 
  如果中国出了一位传奇足球明星,在国内将会受到怎样的待遇? 
  大罗现在的名声是不是被高估了? 
  日本不派政府高官出席北京冬奥会,将派东京奥组委主席等 3 人出席,日方为何作出这一决定? 
  日本足球最好成绩只是世界杯16强,中国足球真的有必要学习他们吗? 
  浙江公务员年薪30万,是否意味着开始高薪养廉,这种模式在当下的中国合适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将由本土教练将执教国足?
下一个讨论
大家为什么要黑唐朝募兵制呢?觉得府兵制好?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