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有老球迷说90、80年代的NBA是“武林大会”?那个年代的球场冲突比现在要凶狠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i-di-mei-you-yan-l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八九十年代有一个人很能说明问题。

那就是迈克尔-老流氓-乔丹

那个时代因犯规而诞生出一个新名词:乔丹法则。

在与公牛队的一场比赛中,活塞主教练查克对自己的球员说:“在下一节比赛我需要看到乔丹流血。

(注意:看后可能引起轻微不适。)

1988年到1990年间,活塞坏小子军团创建了“乔丹法则”,在季后赛中连续3次淘汰公牛,让乔丹一度面临崩溃。

但神之所以成为神,就是因为迈过了种种酷刑,经受了种种折磨。

《最后之舞》第4集中,乔丹在1990年又一次被活塞淘汰,他在大巴上伤心落泪。那年休赛期,乔丹彻底陷入疯狂,他决定通过加强力量和身体对抗训练,正面迎接对手的恶犯。

千万不要以为神是软柿子,毕竟适者生存,取之联盟,也用之联盟。


这就是那个神统治下的暴力时代。

打球一不留神就变成了打架。

说不定走着进去担架抬出去。

现在的联盟,已经进入演员时代。

乃至教练都要友情出境了。


唉,只能说人心不古,江河日下。

神退役以后,联盟到处都是莺歌燕舞,那些刀口舔血充满垃圾话的旧时光一点记忆都没有了。




  

相关话题

  科密是什么样的群体? 
  NBA历史上有人超过乔丹的身体素质吗? 
  谈一谈你认识的科比是怎样的? 
  保罗被曝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前他触发了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这将对太阳有怎样的影响? 
  12-13 詹姆斯、17-18 杜兰特都是两 FMVP,为什么得到的认可差那么远? 
  中国女篮 64:62 险胜西班牙,顺利晋级东京奥运会,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现在的詹密这么疯狂? 
  如果詹姆斯一开始就在湖人这种豪门,他生涯能有几冠? 
  如何评价詹姆斯带队一胜五负? 
  美媒统计,36 岁詹姆斯近 10 场数据比肩 38 岁乔丹,如何看待这一数据对比? 

前一个讨论
2020年纯新手小白,如何挑选基金?
下一个讨论
估值很高的消费和医疗行业还是基金投资的好选择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