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爆料:iPhone 12 电池容量不如 iPhone 11? 第1页

  

user avatar   icolakel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苹果从来都不标榜电池有多大,而是强调使用时间。

只要新款出来,苹果敢说新款比iPhone 11使用时间更长,电池大小又有什么关系呢!

解决了耗电问题,优化了省电方案,A14耗电大幅下降……不管怎样,只要保证日常使用就行了。

这一点,我还是相信的,苹果不至于拿出个半天机。

如果iPhone 12系列入门款支持5G,我只能说,苹果的技术真的逆天了,5nm技术肯定得用上了。

说实话,iPhone 11 Pro Max简直有点变态,充满电可以用两天。拒绝反驳,我也承认我自己不是手机控或者游戏控。

对于我这种颜值控来说,我是宁愿手机牺牲点续航,整机做的轻薄一点,重量也可以减掉不少。

再说了,现在不都是续航不行快充来凑的节奏吗!何况买个快充又不贵。



补充:

评论区还是有很多人诟病苹果电池容量都不说清楚的问题,对此我只想说,容量真的不等于续航。iPhone 11 Pro Max不到4000mAH的容量,可是续航超过了很多4500mAH甚至更大容量的手机。

对电池真实容量有谜之好奇的人,我提供一个非常靠谱的方法吧!国家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的备案信息:

可以看到,这货的容量是3969mAH。目前有2500元的券可以领取。


而iPhone 11则是3110mAH。


PS:目前iPhone 12全系5G,全系OLED,全系A14,全系iPhone 4经典设计,有需要的话可以入手了!

双击屏幕吧!

关注 @可乐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Smartisan T1? 
  如何看待小米发布 200W 有线 + 120W 无线充电技术,称最快 8 分钟手机充满电,意味着什么? 
  苹果自研处理器那么牛,为什么不卖处理器? 
  如何看待杨柘加入小米担任中国区 CMO?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的主要区别有什么? 
  如何看待小米10顶配版「物料成本」高于华为Mate30Pro 5G? 
  手机,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 
  2020年或2021年苹果推出可折叠 iPhone 的概率有多大? 
  iPhone 在很多数据上都比不过友商,但是什么造就了超高的销售量? 
  如何看待在NBC测试中,小米8探索版屏幕显示为100Hz的超低频PWM调光? 

前一个讨论
不希望妹妹找对象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你们觉得杨洋和严屹宽谁长的更好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