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让我结婚了一起AA还房贷,可以行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guang-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事还不好解决,要我说这事最tm好解决。

他卖了旧房300万,自己掏200万买个500万的房子,不写你名,你一分钱贷款不用还,全他还。

合情合理。

这么简单的办法你想不到?

别逗了,不就是想房子有你名还不想掏钱吗?

穷酸样儿。

他买一套500万的房子,自己掏了400万,让你掏100万,产权你俩一人一半,你说不公平?

付出20%换50%的回报,你觉得不公平,你数学老师放高利贷的?

他比你赚的多,你怎么不反思你为啥赚的少?

还挺理直气壮,你穷你有理啊?

穷你别要名啊。

他爸退休金多关你什么事啊?

他妈退休金多关你什么事啊?

他家里有钱关你什么事啊?

你不给你爸妈钱已经很好了,

他爸妈不给他钱就是很差了是吗?

就这,仅有的觉得合理的几个回答都被灭下面去了。

觉得男方亏了的嘴都不敢张。

男女平权吹jb。


user avatar   su-shou-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经常被某些知乎男骂女权(女拳),都有点看不过去,同为女生,感觉你很可耻

谈利益就别谈感情,谈感情就别谈利益,你是感情和利益你都要,你又不想付出感情,又只考虑自己的利益

从你男朋友收入来看,这套老房子不可能自己独立购入,很大可能性是父母赠予

也就是说,这套加你名字的房子,你男朋友和他父母出了三百万,60%的首付,你和你父母一分钱没有

你父母二十多年,一分钱积蓄没有吗?你男朋友家出了大头,你父母难道不应该再出一部分,给小夫妻婚后减轻压力吗?出不了二百万出一百万,出不了一百万,出五十万行吗?

人家三百万首付拿出来了,月供自己还一万二,还缺你这四千吗?

最可气的是,你特意提到你父母退休低,他父母退休金高,你连他父母退休金都要惦记吗?

你男朋友对你够讲感情了,为了你也牺牲了足够多的利益,你呢?理所应当的接受对方的付出,却在考虑最少的付出,最大的回报?

跟你谈感情你理所当然接受,然后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还惦记对方父母收入高、退休金高?

你男朋友付出了感情,也牺牲了利益,让你牺牲一点点,你就想分开?

原来你对他没什么感情啊?我不能不怀疑,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不过是因为在目前你能选择的条件下,他能给你最好的物质生活而已

最后想问一句,如果你男朋友不卖当前独立房产,不买新房,不加你名,把现在的房子做为婚前独立财产,你还愿意谈婚论嫁吗?

如果你男朋友房产写父母的名字,由他和他父母独立还贷,你还愿意谈婚论嫁吗?


2020年了,性别女,不应该做为爱情和婚姻减少责任和义务的筹码,付出是相互的

爱情需要两个人付出,不想付出,就别谈感情

婚姻需要以感情为基础,而不是利益

—————————————

这个回答下的某些评论,真让我知道,一部分女性真把自己当商品

男生即使付出三百万,她们也看不见,题主愿意付出四千(四分之一还贷份额享受一半还贷份额的权益),在她们眼里题主很伟大

你们愿意做商品女性,你们默默的做,别扯上我们

我们只是喜欢同等的义务和付出享受同等的权益和收获而已


user avatar   wu-sheng-wei-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么好的男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简单说五点:

1.主动愿意把自己的婚前财产卖掉,再买房子变成夫妻共同财产,说是慈善家都不过分。

2.你男朋友主动提出新的房子加你的名字,相比较于那些女方提出加名字而产生分歧,已经是给你一个完美的台阶了。

3.给你一次AA还房贷的选择,实际上也是让你有参与房屋贡献的机会,毕竟首付你没出,你要是贷款也不参与,那么真哪一天你们感情破裂走到离婚的地步,法官怎么好把房子的一半份额判给你。

4.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工资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财产,就算你不把工资投入还贷,你也得适当在家庭生活、经营性支出上付出,与其付出在其他丢到水里没水花的支出上,还不如花在还贷款上,明确的银行流水,都是未来房屋金字塔价值的一块砖。

5.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能买得起五百万的房子的对象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找的,多少情侣还在为房子发愁而没办法有情人终成眷属。

珍惜。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么和他说:Aa多生分,全都给你,你管账。你知道我管不来钱,理财啥的你看着办哈。

你不把我当外人,房子都写我名了,我人都是你的了,咱俩钱怎么花还不是你说了算。

横竖都是婚后财产。

老公么么哒,水电家用采购你多费心,给我个副卡刷刷,换季了带我去商场买几件衣服就行了。

我这个人好养,闺蜜有的我不比人家差就行了,我闺蜜啥水平,嫁的谁,你都知道。



我还真不信,一个房子写你名的人,会把你养得跟流浪狗一样。

一推六二五,彻底甩锅完事。

我这种管账的人可是知道管账麻烦。

更何况你也没多少钱可理财了。

左口袋右口袋的事,他大头都拿了,然后拿这个和你一板一眼,其实就是想掌权。


你如果对掌权这事特别在意,那么这个人就不合适。

但是不少人会觉得合适。

公众号:杜嘟嘟嘴很毒。

每周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可以直接实操的恋爱相处干货,一个一语中的的犀利吐槽。


知乎干货已获赞120万➕,收藏32万➕。我希望在恋爱婚姻家庭上,能够守护好善良的你!比心~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梅西说他可以免费离队,而巴萨说不行,你不能免费,合同的违约金是七亿欧。各执一词的结果就是去打官司。但梅西说巴萨是他深爱的球队,他不愿和球队打官司。

其次,即便打官司,由于巴萨不想梅西离开整个西甲和西班牙都不想他离开,所以无论在西班牙国内打还是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直接打。最后的结果都不会是7亿直接免掉让他免费离队,即便结果偏向球员,最后的判决也可能是各让一步,也就是梅西可以离队,但是不能免费,但不需要7亿,打个折,很有可能3亿左右,近一半还是要的。那所有所谓的有兴趣买家谁愿意掏3亿?考虑到明年有可能就能免费签,那何必今年直接掏3亿?


user avatar   song-9-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姑娘啊,你可长点心吧,比起不洗碗的问题,我觉得在这段关系中,还有更大的雷:你妥妥遇到了鸡贼男。

看到我划的重点了吗?

他还房贷,所以房租你付,你们还没有结婚,他还房贷的房子有你名字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也就是说一旦你们分手了,你这几年付的房租就算是打了水漂,而人家的钱因为还的起房贷,没有任何损失,甚至会升值,因为房子会一直升值。

再加上在同居期间,做饭,打扫卫生都是你来做,一般情况下做饭的人同时会买菜,估计买菜的钱都是你付吧?

怎么看,他都稳赢,而你妥亏啊!

如果算得再清晰点,他在这段关系中得到了性伴侣,金主(出房租),保姆(做家务),而你得到的只有性伴侣。

真的,姑娘,哪怕是谈恋爱也要算算账啊,要不然一旦遇人不淑,真的会赔得裤衩都不剩。

我这个人一直不主张女孩子占便宜,但你也不能吃亏啊,尤其是这种暗亏,你到现在都没意识到自己吃了多大亏!

我的最低标准是谈恋爱同居女孩子付房租可以,但最多付50% ,而且各种家用也要平摊。

这已经是在我国现有的国情下最大的让步,如果像你这样,又出人,又出力,还在经济上供养,真的属于包养关系。

不知道你这男友姿色如何,如果貌似潘安也就罢了,否则你图他什么?图他不做饭,图他不洗碗?还是图他鸡贼?

至于家务,相信我,婚前都不愿意做的人,婚后更不会做的。

一说到洗碗,很多人立马就说不就是个洗碗嘛,不会买个洗碗机吗?这种人一看就没有生活经验。

你们不会真觉得有了洗碗机,吃完饭就可以沙发躺尸了吧?

这是我刚做完早饭的厨房,你看看,就算有洗碗机,如果人不操作,这一堆东西会不会自己跑到洗碗机,整齐码好?

而且,跟洗碗本身比起来,收拾灶台更费时费力,你别说每次做完饭,灶台不用擦?案板不用洗吧?油烟机也不需要定期清理吧?

别说这些了,我告诉你,厨房里的墙面跟地面都要定期洗,要不然上面的油污苍蝇都能被粘住,洗碗机能不能洗地洗墙面?

真的,很多人从来不做家务,觉得不就做个家务吗?实在不行机器代替,有什么累人的?

这种人就是典型的不知他人苦,因为不知,也别指望他们能感激你的辛苦。

从本能来说没有人愿意做家务,但是在一个家庭中一个人从来不做家务,只能说明他对伴侣没有心疼,觉得她做家务理所应当。我前两天刚开学特别忙,连着三天都没有做过家务,第三天回家家里阿姨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还拖了地。

我家的阿姨是专门看孩子的,一开始我就告诉她不做家务,可是在我很忙的时候阿姨都会扫扫地,晾凉衣服,像那天把地都拖了,做过家务都知道拖地并不轻松,可她为什么做了,因为心疼我太辛苦。而我那天告诉她,以后别拖了,等我拖,光看孩子就已经很辛苦了。

你看,我和我家阿姨都知道互相心疼下,因为我们相处五六年,有感情。

如果你谈了四年恋爱,你男友对你还不如我家阿姨对我,你应该考虑考虑换个男友,而不是试图改造他。我作为一名专业从事教育人工作的人,告诉你人性的一个弱点:人这种动物是很难改变的,除非他有非常强烈的自我改变的意愿。

否则,想要改变他比登天还难。


user avatar   chao-yue-29-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话我就不爱听

什么叫妥协?你跟谁妥协?总不可能是跟高富帅妥协吧?八成是跟不懂怎么谈恋爱的木讷老实人妥协吧?

老实人又招谁惹谁了?诚心诚意娶个老婆,爱情还要靠对方妥协来施舍?你的爱情就那么高贵?

找不到对象就TM单着,别去霍霍人家真心要结婚的。


user avatar   zhu-wl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婚后男方出资用男方父亲名字买房属于共同财产吗? 
  怎么看待男朋友背着自己去按摩? 
  父母以男朋友第一次来家见家长就和我太亲密为由坚决反对我和他继续交往怎么办? 
  见过世面的男人会娶历经风霜、什么都见过的二十五六岁的女人,还是会娶刚到社会且十七八岁情窦初开的女孩? 
  年龄大了,该去相亲吗? 
  我和女朋友还有40多天就要结婚了,但是我失去了结婚的信心,想分手。大家觉得我们结婚的成功率大吗? 
  如果女方相约男方一起跳楼,结过男方跳下之后,女方后悔了。那么,女方构成犯罪吗? 
  如何看待近两年离婚纠纷案件超七成原告是女方? 
  如何评价朋友圈所流传的刘强东的薪酬计划? 
  当代社会不结婚的话,到底男生会过的更好还是女生会过的更好? 

前一个讨论
这是美短串串吗 串的什么啊?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历史悠久是个值得自豪的事情?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