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pa太弱了,幻影刺客好垃圾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qin-xin-x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一个冠绝朋友跟我说过,pa这英雄,合格点的经济是13-14分钟草鞋狂战,18分钟黯灭,25分钟之前bkb的,要不然这英雄拖后就是不厉害。25分钟这个装备随便杀人,但等到40分钟后不少英雄都能吊打pa。今天玩的一把,对面pa17分钟暴走,前期肥的不行。我骷髅王被她打得0-4。对面也不着急点推高地,觉得他们稳赢。后面我骷髅王刷起来了,点金臂章大隐刀mkb强袭,配平世剑。直接一个锤子,三刀就把pa剁死了。pa这英雄,逃生就一个b,不像sa有两段b,输出就靠大招运气,又没有虚空强大的团控,骷髅王的容错率,幽鬼的肉度和切入环境,小鱼的生存能力。一个靠b上a人的英雄,生存能力只靠一个闪避被动,对面大哥出个mkb,pa就是个脆皮。我自己最近玩的,好几把无解肥pa(14分钟狂战斧)都输了。pa这个版本就是个弟弟英雄,建议不玩。




  

相关话题

  为什么感觉自己打什么游戏都是中等水平? 
  如何看待430确定离开IG? 
  有哪些你认为整个事件的构建,达到,甚至超过你脑容量的故事? 
  有没有boss会成长的游戏? 
  如何评价ehome淹死在2018年Ti海选? 
  为什么游戏在中国至今仍然没有被正名? 
  如果太空可以买房,怎样才能抢先获得CBD? 
  如何评价游戏《皇室战争》继《部落冲突》后分服? 
  炸弹人在 DOTA 2 这个游戏中存在合理吗? 
  在网游里边你见过的素质最低的人能有多低? 

前一个讨论
李渊作为隋朝丞相,封唐王,后逼迫隋主禅位,其所作所为与曹操几乎无二。为什么独曹操被认为是篡位奸雄?
下一个讨论
pa太弱了,幻影刺客好垃圾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