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广电总局关于实施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的通知? 第1页

  

user avatar   wo-shi-ge-wu-zhi-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四年出15个精品游戏,我们在steam上发行的独立游戏绝对能达到这个数字。而且是真正的精品。

但是你要是说150个?

全球的加起来仅说比较好的作品能到这个数字么?

广电是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还是说他们已经谋划好了这四年要贪污几个亿了?甚至说他们是不是钱都分配好了?

我是相信中国人有实力做出足够让人交口称赞的优秀作品的,但是有广电,有文化部在,说什么我也不信。


user avatar   li-kang-ru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同一套代码换150个皮还有点难度的,心疼美工


user avatar   gczlx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想说一句话概括:求求你们放过游戏吧!

无数楼上的大神已经指出了这个目标的问题: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来吧,毛爷爷的话你们敢反对吗?呵呵。)

中国足球已经成为一个人尽皆知的笑话了,中国篮球没了姚明也开始不如当年了,你们是要那个从吊环上摔下来的李宁还是那个吃土当饭的年代?请不要以为我危言耸听,你们在做的事用当年的标准来说就一模一样: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共产风。一点点都不差。

我们绝不会怀疑你们的好意,但请不要以为你什么都行,中国因为这种可怕的心态吃了太多亏了,什么都没有,没有产权保护,没有教育培养(哦哦,对了,你们大概会不屑的问:游戏而已,还需要培养?)没有研究过现实的指标,凭着自己的臆测下命令,那我说白了,我们做游戏的人都苦干了十几年了,稀罕你这种明摆着往死里坑人的“政策支持”?这就是琉璃开道和天府应龙。

我们都明白,国家绝对是刚刚发现了这里的利润空间,开始真正的支持他了,我们也可以理解,探索一个全新的(对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样的)领域绝对会有很多的失误,甚至很大的失误,但是让我们失望的,甚至愤怒的(也许你们会觉得我们没有资格,你们会觉得那是给我们的施舍。)是

你们不做功课

是的,你们完全没有上一代经历了血的教训之后所培养出来的谨慎,你们也许已经又一次陷入了错误与纠正死循环的错误环节,求求你们醒醒吧!

我再说一次,请不要以为我是危言耸听,我只是危言危行。


user avatar   jtecszs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于成立“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公司”的通知

目标

2016-2020

年,拨款给游戏精品出版公司150余家


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真正的问题是:那个不能在知乎上问的问题。


user avatar   jiao-long-72-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们可能忘了,同样是2016年,他们把独立制作人拒之门外了。

多少国人连什么叫好游戏都不知道,连个版权意识都没有。与其说要多少数量精品游戏,不如把墙的高度降降来的实在。


user avatar   sun-song-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A:领导, 游戏业不是下个文件就能出成绩的

B:不可能的, 没有什么事情是下文件不能解决的

A:游戏业需要大量专业的人才....

B:下个 <<大力培养专业游戏人才, 5年培养250个席德梅尔的通知>>

A:光有人没用, 游戏业需要创意的

B:下个<<大力扶持创新发展, 1天250个金点子的通知>>

A:游戏业需要资本注入的

B:下个<<大力扶持民间资本进驻游戏业, 5年引入250亿的通知>>

A:盗版太厉害, 正版游戏没人买的

B:下个<<大力整顿游戏市场秩序, 1年打掉250家盗版商的通知>>

A:国产游戏没人买, 都去买外国游戏了

B:下个<<大力维护游戏业主权, 警惕西方国家借游戏腐化祖国少年的通知>>

A:吃瓜群众宁可斗地主也不玩您推的游戏

B:下个<<大力推进国产游戏进校园的通知>>

-----------------

A:领导, 不好了, 有老领导的孙子玩游戏考试不及格了, 老领导发了脾气, 说要追究责任

B:下个<<大力整顿游戏业的无序发展, 坚持走健康,可控的发展道路>>




  

相关话题

  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 7》Steam / Wegame 版解锁,你的体验如何? 
  陕西新一轮九价 HPV 疫苗网上开抢,不到一分钟被抢完,九价 HPV 疫苗为什么这么难抢? 
  把孩子送去让杨永信电击「治疗」的家长有后悔过吗? 
  为什么PSP成功了而PSV却失败了? 
  如何评价游戏《三国志 14》? 
  如何看待最近很火的「润学」? 
  那些觉得 3A 大作被氪金手游击败不好的人,为何不从自己开始努力拯救 3A 大作? 
  《英雄联盟》是否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网络游戏的巅峰? 
  丁真发布新歌《1376 心想事成》,你听了吗?感觉如何? 
  色盲对玩什么游戏影响最大? 

前一个讨论
求减肥教学改善?
下一个讨论
请问健美会不会引起肾衰竭?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