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欧米茄要求广东销毁所有制表设备,否则宣布退华一事是真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angye-8899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都是假表贩子的软文,吹嘘自己制假水平的。已经攻陷UC了。

知乎上也有很多假表文章。有的写的很隐蔽,看着像是点评某款热门款式的,细读下来才发现是假表广告。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概率不是真的。

对于这一些钟表公司来说,中国是个太重要的市场,中国有点仿冒的假表你就退出的话,受损失的一定是他自己。这等于他拱手将市场送给了竞争对手和仿表。

老实说,沛纳海和劳力士才是被仿冒最多的。欧米茄真心不算重灾区。他如果甘心退出的话,我觉得最高兴的是竞争品牌。不费一枪一弹靠农村包围城市的游击队赶走了主要竞争对手。

其实会花个两三千去买仿冒欧米茄的人,这个价格大概十分之一以下,本身也不是欧米茄的目标客户群(评论中有人说真假表客群高度重合,我知道有人真假都买真假混戴,但“高度重合”麻烦证明)。所以我并不觉得仿表抢了他的市场,因为买仿表的人就算是把仿表的工厂关了,也不见得就去买正品。而退一万步讲,就算真假表客群真的“高度重合”,那不是更不能退出中国了?一旦退了,全部市场拱手给了假表。

钟表企业一百年前就面临着仿制的问题,又不是今天刚出来,之所以这么紧张,是因为仿表越做越好了,外观看几乎可以乱真,走时也很准确。作为正品生产企业不思考技术和设计革新,不用有压倒性优势的技术来杜绝仿冒。动不动要撂挑子不干耍脾气,你想走就走吧,who cares?

补充一点关于真假混戴的看法,

有人说有的人害怕磨损,所以真的假的,都买了真假混戴,所以有人认为真假表市场高度重合。如果你真的是害怕磨损,买了一块真的就配合着买同型号的假的,平常都混戴,那我啥也不说。问题是所谓真假混带的,很多人是买了一块真的,又买了六七块假的不同型号。有一块黑色的水鬼,然后把各色水鬼都配齐了,顺带着还拿下了迪通拿……但由于那块真表的存在,就心安理得的告诉自己,我是真假混戴,从而打消了戴假的那一点点不安,从而心安理得……我只能说那就是假表用户,哪来什么高度重合真假混戴


user avatar   maximilianofshangh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相关话题

  手里有一千万左右,怎么投资比较有逼格? 
  为什么最近有越来越多类似「小丑竟是我自己」这样的自嘲梗出现?丧文化依旧还流行着吗? 
  所谓的“身份证采用了日本技术”是否成立? 
  如何评价 9 月 4 日上市的保时捷纯电跑车 Taycan 及 149.8-179.8 万元的售价? 
  最近一两年关于互联网有哪些优秀的新书? 
  如何看待共享充电宝再涨价,每小时 6 元,有客服称不同场景收费不同?这是否合理? 
  如何看待最近一段时间旷视科技Face++、阿里、小米、京东、科大讯飞和地平线等相继在南京建立研发中心? 
  有哪些「微小操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情? 
  支持方方的都是什么人? 
  特斯拉法务部近日开通官方微博账号,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对此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中保研为什么要公开测试成绩?
下一个讨论
在影视剧《大明风华》中提到永乐朝一年赋税7500万两,太孙结婚用275万两,是否极不合理?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