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7 吋的小米电视有哪些亮点,为何能做到 ¥2999 低价? 第1页

  

user avatar   jerry-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担心的是,能买到吗??

----------------------------------------------------------------------------------------------------------------------------

恩,小米电视的亮点你就看官方发布的就得了嘛!

这一点按照小米的营销风格说的只会比我们这种外行多啊!(参考:游戏性能堪比xbox啦,能拍月亮啦)

总结起来,有那么几点:配置高,供应商好,能联网,还3d,最后只卖2999!

有多少也不够小米的啊!

这尿性,玉皇大帝也得买啊!

对于你的第二问,看来你没有了解过mi1,mi2的销售模式啊。

那么我建议你:真正买到的时候再问,小米是怎么做到的?

但愿你买的时候不要遇到东南亚发大水之类的。祝你买到幸福!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朗普呼吁关闭部分互联网以助于反恐的言论? 
  人工智能在麻将领域能够战胜人类吗? 
  知乎公司靠什么赚钱? 
  小米盒子「系统维护事件」的真相是什么? 
  为什么乐行拒绝小米的投资? 
  如何看待某平台宣布「半年内购房就报销双十一账单」,会有人参加这类高门槛活动吗? 
  如何看待豆瓣起诉微博不正当竞争,称其「长期纵容用户非法搬运内容」,要求赔偿 1 元? 
  性价比高的电视机,可以推荐一下吗? 
  如何看待韩国首尔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元宇宙首尔五年计划」?将会给当地带来哪些影响? 
  2016 年互联网行业发生了哪些重要转变? 

前一个讨论
红糖对女性到底有什么作用?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智人在进化过程中,阴毛没有像体毛一样褪掉?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