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产游戏在描写他国文化的时候是否需要“正本清源”?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没看见你每次用电脑打字都加上“我在这里打字时使用了基于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发明的二进制,由von Neumann发明架构,然后使用了Jack Kilby、Robert Noyce、Frank Wanlass、Edward Keonjian四人发明的电路技术,将海量的Jagadis Chandra Bose发明的二极管,William Shockley和Walter Brattain还有John Bardeen发明的三极管集成在由Antoine Lavoisier、Jöns Jacob Berzelius发现的硅元素提纯制成的电路板上,从而借由Xerox公司首创的图形操作界面发展而来的简单易用的,由Microsoft公司开发的Windows XX 控制的计算机,最后通过Bob Kahn和Vint Cerf、Tim Berners-Lee等人提出构想的Internet发布在由……”啊。

写不下去了,累球死了,你们谁来补充还要正本清源点啥吧……

哪项技术的发明人写错了别怪我,我页面都没点进去看,照着who invented/created/discovered blabla回车然后看的第一条写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中央网信办进一步规范娱乐明星网上信息,严防违法失德明星艺人「曲线复出」? 
  如何评价窦唯新歌《重返魔域》? 
  能否分享一下你或身边人自己构思设计的实体游戏? 
  如何评价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七》的剧情? 
  “孝顺”文化是小农经济的专属吗? 
  哪些名人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小故事? 
  胡桃有望再复刻吗? 
  什么情况下会让你觉得玩游戏像工作? 
  有哪些比较小众的成语? 
  为何美国成为世界首富已有一世纪其文化却一直如此「草根」? 

前一个讨论
《水浒传》中鲁提辖吃茶吃酒不付钱为何店家都说“提辖但吃不妨,只顾去”“提辖只顾自去,但吃不妨”?
下一个讨论
女友问:如果我穿越到了古代,不明原因跟一个女的发生了关系,导致女的怀孕了。接下来我会怎么做呢?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