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友问:如果我穿越到了古代,不明原因跟一个女的发生了关系,导致女的怀孕了。接下来我会怎么做呢? 第1页

  

user avatar   a-nu-bi-si-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跟我家萨满说过类似的,不过,我说的是,要是咱们穿越回古代当武将,有人硬要把自己闺女嫁给你咋办,萨满:那我就告诉他:大妇好梦中杀人!某善梦中防御!




  

相关话题

  为什么古代生活水平低,但婚礼程序却比现代复杂很多? 
  如图,魏国和其他诸侯国比面积很小,却能算战国七雄的原因是? 
  中国古代女人的地位究竟有多低? 
  在古代罗马、希腊,为什么没有大规模使用弩兵部队,而同时期的中国有呢? 
  女朋友太强势、占有欲太强,我很累,怎么办? 
  汉唐对西域的主权如何体现?为什么国外所制很多地图都不把其列为中国领土 
  为什么我觉得古代的小说还没有古代的戏曲水平高?(抛开四大名著)? 
  如果你穿越到长征途中,你会带一张什么照片给红军看看? 
  想学几个甜点做给女朋友吃,有什么颜值又高又好吃而且还容易做的甜点推荐? 
  想找一个爱好 JK 制服的美少女做女朋友,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国产游戏在描写他国文化的时候是否需要“正本清源”?
下一个讨论
什么是黑色幽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