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玩的最好的男性朋友因为我有了对象把我删了是什么意思? ?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表达对你眼光的不屑。

你找个人明显比他强,他会更赞赏,即使心里嫉妒难过,也不好意思删了你得罪你。


user avatar   wang-you-ling-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看得出来,你真的非常爱你的男朋友,眼里有了他,其他男人统统都是空气,你再也看不到他们了,当然也就不会懂人家的心。

好吧,给你送张图,用他的视角给你解释一下~

人间惨剧啊……


user avatar   zhang-xiao-lei-20-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梅西说他可以免费离队,而巴萨说不行,你不能免费,合同的违约金是七亿欧。各执一词的结果就是去打官司。但梅西说巴萨是他深爱的球队,他不愿和球队打官司。

其次,即便打官司,由于巴萨不想梅西离开整个西甲和西班牙都不想他离开,所以无论在西班牙国内打还是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直接打。最后的结果都不会是7亿直接免掉让他免费离队,即便结果偏向球员,最后的判决也可能是各让一步,也就是梅西可以离队,但是不能免费,但不需要7亿,打个折,很有可能3亿左右,近一半还是要的。那所有所谓的有兴趣买家谁愿意掏3亿?考虑到明年有可能就能免费签,那何必今年直接掏3亿?




  

相关话题

  相亲对象是军人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在恋爱中为对方保留足够的私人空间是否有助于恋情? 
  华晨宇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承认与张碧晨结婚生子? 
  你认为完美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婚后应该由谁做饭? 
  怎么看待「女生们凭什么要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奋斗」的说法? 
  每次和我男朋友牵手,感觉闺蜜都会吃醋,甚至无理取闹的生气,是我的问题吗? 
  女孩能判断出男生追自己时用的是技巧还是真心吗? 
  男生和前女友分手很久会考虑复合吗? 
  男生如何撒娇?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莱昂纳多连续泡完再甩那么多超模没人骂他渣男,而罗志祥的事情一出便被全网嘲讽?
下一个讨论
如果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第一次见面时就成了朋友,那会发生什么事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