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入坑英雄联盟新手怎么玩打野? 第1页

  

user avatar   sa-sa-li-a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说,中路拼操作,下路拼配合,上路拼气势。那么打野是拼头脑的。

打野可以操作差点,但是头脑必须要灵光,谁都可以失误犯错,但唯独打野不可以,有时候一场对局的成败,都是看打野前期的表现,这个位置是极度需要经验的。首先要明确自己,该干啥,还要了解每个野怪的刷新时间,以及其他各个分路的情况来考虑自己该怎么规划打野路线。最关键的一点是,别的路可以有一个被打崩的,但是打野千万别崩。别的路崩了,也就那一路废了,折磨他自己,而打野一旦崩了,也就意味着你家直接全盘崩不说,还很折磨队友。发育拉跨的打野在中期的团战是真没什么用的,要想补发育,那么你就得占用线上的资源来补充你自己,可是线上的资源也就那几波兵,你吃了线,那么你家线上的队友就吃不到这波兵的资源,而因为你野区崩盘,导致你守不住野区,也就你和队友们谁都不敢轻易去野区吃资源,当然,丢野怪是轻的,严重的则是,小龙你全丢,先锋和大龙也会丢。经济差自然就拉开了。

打野的目地不是每个路面面俱到,而是在能保证其他路安全的情况下,带动某个强势路线的节奏,加速对面某一路的崩盘。然后好带着自家强势的点去支援别的路来缓解压力,或扩大优势。这些都是在你没有崩的情况下能做到的事。

如果你是新手,建议多去看看那些打野的教学还有打野高手们的直播,看看他们是怎么规划自己的路线的。如何在初期刷野来建立对对面打野的等级优势。还要了解下自己选择的打野英雄的特型,来规划自己是该去刷野,反野或是抓人。其次是,选一个你觉得趁手的打野英雄,然后疯狂的练习。在匹配折磨个几百局再去打排位。




  

相关话题

  LPL 春季赛 TES 让一追二击败 LNG,「北伐」已取六连胜,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赵梦玥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如何评价她? 
  2021 季中赛 C 组收官日 C9 1:0 打破 DK 不败连胜,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S11 小组赛 A 组出线日 FPX 0:1 不敌 C9 出线形势堪忧,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英雄联盟》吸血鬼后期真的无解吗? 
  中国dota在世界上的成绩比lol好的原因是什么? 
  《英雄联盟》卢锡安的大招是不是很鸡肋? 
  如何看待 Uzi 深夜官宣脱离 RNG,女友发声控诉电竞圈冷血无情? 
  为什么有的人会认为《英雄联盟》惩戒之箭 · 韦鲁斯这个 ADC 很「废」? 
  如何看待 2019「微博之夜」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 Uzi 力压娱乐明星位列第一? 

前一个讨论
漫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有哪些有意思的梗?
下一个讨论
如果一个ADC没有任何主动技能,其技能全是打环被动(vn的W那种),这个英雄会不会非ban必选?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