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不吹不黑,莱万和舍甫琴科谁厉害? 第1页

  

user avatar   naivetre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好多回答,舍迷大多数都在以点盖面,揪住一两点试图把水搅浑,强行一场论,我来揭穿一下“舍甫琴科”画皮下的真实情况吧。

在这篇回答里面为舍瓦说话的球迷,我估计大多是没有真正经历过那个时代的,看了一些软文和纪录片就来回答了。在这里,给大家揭穿舍迷话术背后的东西。

关于莱万和舍瓦的比较,最核心的一点就是,舍瓦的生涯和莱万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四大联赛而论

舍甫琴科

舍瓦四大联赛生涯数据为274场136球37助攻,造173球,场均效率为0.631球

巅峰赛季32场24球6助,制造30球,0.938效率

莱万多夫斯基四大联赛生涯数据,截止2021年1月10日,为335场256球50助攻,制造306球,场均效率为0.913球

巅峰赛季31场34球4助攻,制造38球,1.225效率

莱万职业生涯,联赛场均,比舍瓦多制造0.28个进球。这还是在比舍瓦多很多场比赛的基数下的数据,顺便提一嘴,杨晨四大联赛的数据是65场16球10助,效率0.400,莱万和舍瓦的差距比舍瓦和杨晨的差距还大。

有人说要看巅峰赛季的比较,上面已经放了,莱万效率1.225,舍瓦0.938,差距和生涯也差不了多少。

我们评价一个球员的综合成就,要看的必然是整个生涯的成绩,拿去搞一场论,一球论,和舍瓦球迷去争对联赛快100分的皇马大四喜厉害还是对上个世纪的巴萨帽子戏法厉害你已经输了。赫斯特世界杯决赛帽子厉不厉害?贝利和马拉多纳没做到是不是比不上赫斯特?

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你总数据是10场5球,别人是10场8球,你有一场大四喜,就说明剩下九场你只进了一球,不会因为你把大四喜那场做了个视频吹牛逼,就比别人8个进球分布在7场的球员更优秀,生涯数据差距摆在那里,你说你某一场牛逼,岂不是说明其他场次拉胯的时间更多?

我知道有的人会说,舍瓦的年代,前锋整体的效率都不高。舍瓦受限于年代,这里我也给出几个和舍瓦同时期的前锋四大联赛生涯数据。

特雷泽盖 276场150球20助攻,场均效率0.619

范尼斯特鲁伊 282场157球28助攻,场均效率0.656

这两位都是当年盛极一时,但是在金球先生评选都轮不上的顶级前锋,可以代表那个时代一般顶级前锋的效率,我们可以看到,舍瓦对比这些人其实并没什么优势,基本在同一水平线。顺带一提,维埃里,托蒂,希勒,安迪科尔等知名前锋生涯效率,也在0.6~0.66之间,舍瓦的生涯效率,只属于同时代顶级前锋的平均水平。

那么舍瓦年代,有没有超出这个效率一截的人物呢?有!

里瓦尔多 220场112球57助,制造169球,场均效率0.768球

罗纳尔多 252场175球41助,制造216球,场均效率0.857球

蒂耶里.亨利 354场213球95助攻,制造308球,场均效率0.870球。

可见舍瓦时代并不是没有效率超出顶级前锋平均线一截的大神,只是不是舍瓦而已。

而莱万的0.913属于什么概念呢?

我们比较对象当然不是梅罗这两尊超级大神,而是那些给人感觉进球如麻,但是在先生评选中没啥存在感,顶级前锋无疑,联赛牌面又有点不够格的神锋,这里我们参考了这几位大神。

本泽马 364场177球91助攻,制造268球,场均效率0.736球

阿圭罗 443场254球74助攻,制造328球,场均效率0.740球

伊瓜因 431场236球70助攻,制造306球,场均效率0.710球

这几位的咖位大概和上个时代的范尼,特雷泽盖类似,都是超级射手,但是作为联赛牌面又差点意思,金球先生评选基本轮不到他们,他们的效率大概在0.71~0.74之间。这个时代的顶级射手平均数据确实比70后前锋们有所上升,然而莱万和他们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莱万生涯效率比这个时代一般顶级前锋要高上很多。

舍瓦生涯效率则只是上个时代顶级前锋平均线的水平而已。从这个角度,也是莱万比舍瓦要优秀的多。

==========================================================

其实就生涯来说,上面的内容也足够把舍瓦莱万之争终结了,接下来我在戳戳舍瓦球迷的泡沫把,以下内容,用Q&A来表示。

Q:舍瓦带领鱼腩基辅,“一己之力”在欧冠中进入四强,成绩震古烁今。

A:舍瓦粉丝两个巨大的谎言,一个就是基辅在90年代算鱼腩,基辅在博斯曼法案之前,是欧洲强豪之一

这是2020年的欧冠历史积分,基辅新世纪没落20多年,吃着布洛欣,别拉诺夫等人留下来的老本,积分还在阿森纳,切尔西,国米,马竞,多特之前,基辅当年的地位不低。在舍瓦之前,曾两度进入四强,4度进入八强,不说欧陆豪门,欧陆劲旅肯定算得上。博斯曼法案之后,留不住人才逐渐没落。4强是不错的成就,吹上天也没必要。

舍甫琴科确实在欧冠中有过单届10球的成绩,但是雷布罗夫98,99,00三届欧冠的进球分别是8球,8球,10球,比之舍甫琴科不遑多让。给舍甫琴科也送出不少助攻,当年更多说的也是基辅双子星。

在舍甫琴科转会米兰之后,恰逢欧冠改制,雷布罗夫带队突破小组赛第一阶段,而舍甫琴科的米兰第一阶段小组垫底。

第二阶段小组赛,舍甫琴科走后的基辅和当赛季冠军皇马同分,遗憾出局。

Q:舍瓦带领米兰创造巨大的辉煌,莱万靠着拜仁德甲挖掘机,狂挖对面核心才拿那么多联赛冠军。

A:在这个问题下,我要揭穿一下舍迷是怎么厚着脸皮在米兰这边揽功劳的。舍甫琴科加入米兰是在99年的夏天,在刚刚结束的9899赛季中,米兰在比埃尔霍夫的带领下,拿到了联赛冠军,舍瓦在米兰待了七个赛季,在他加入之前的七个赛季米兰拿到了四个联赛冠军,是意甲最顶级的强队。比埃尔霍夫那时已经过了30,需要寻找接班人,在舍瓦加入的前两年,舍瓦个人取得了不错的数据,但是米兰的成绩可谓直线下滑,从卫冕冠军,一路滑到联赛第六,舍瓦在米兰进球最多的一年,舍瓦全年打进34球,但是米兰的联赛成绩甚至跌破了50分,沦为联赛中游球队。

后来AC米兰崛起的契机在于意甲多队发生财政危机,那两年冠军罗马拉齐奥纷纷解体,米兰在两年内先后买入了内斯塔,卡福,鲁伊科斯塔,皮尔洛,西多夫,因扎吉等一般情况下根本不可能买进的巨星,米兰才重新崛起,要说挖掘机,最强的挖掘机就是02年到03年的米兰,看竞争对手财政危机,趁你病要你命那种挖法,在0304赛季买进了卡卡,米兰才成为“完全体”有了卡卡之后,米兰接下来几年联赛积分都在80上下,在当年这就是争冠球队的战绩。

大概相当于现在英超欧联区的切尔西,遇上曼城利物浦热刺解体,买进了范戴克,阿诺德,凯恩,萨拉赫,德布劳内等N多非卖品球员,买完之后肯定英超第一热门没悬念啊。

比埃尔霍夫老去,舍瓦扛大梁,米兰联赛成绩跌破50分的时候,舍迷不说舍瓦“带队”。

此后米兰夺欧冠那年,舍甫琴科欧冠进4球,队友欧冠进10球,舍迷开始吹舍瓦“带队”,理由是点球大战罚进点球,算带队夺冠。

然后0304赛季米兰联赛冠军,意甲MVP是卡卡,舍迷更是喧宾夺主,硬吹舍瓦“带队”

然后到了伊斯坦布尔,舍瓦先是几乎空门打丢,然后点球罚丢,让米兰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传奇的逆转背景板。

这个时候就不是舍瓦“带队”了,甩锅一流。

一个作为核心,带着豪门球队联赛赛季不到50分,奔着神秘中下游去的时候,粉丝无视。

在揽功劳的时候,把作为联赛MVP的队友,评价为“稚嫩”

进4球的时候自称老大带队,进10球的队友是“小弟”

丢空门,丢点球丢冠甩锅。

莱万在德甲10年8联赛,2联赛MVP,舍瓦米兰加入的卫冕冠军,然后7年1联赛,0次联赛MVP。在切尔西三年,加入切尔西之前切尔西两连冠,0607赛季舍瓦作为标王30场4球,切尔西连冠终结,09年夏窗舍瓦离开切尔西,切尔西刚好0910赛季拿回了阔别三年的英超冠军。锅全是教练和队友的?到哪哪环境不好?

Q:舍瓦06世界杯一己之力带着乌克兰进八强,莱万18世界杯未能带领波兰晋级,blabla……

18年世界杯,波兰的小组对手是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日本,公认的死亡之组,06年世界杯我们来看下乌克兰的队友,小组赛三个对手,西班牙,沙特,突尼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鱼腩。沙特送分童子,当场最佳卡利尼琴科。

对突尼斯这场,乌克兰打平就出线,上半场突尼斯就少一人应战,当场最佳季莫什丘克,舍瓦罚入一个点球,但也浪费了大量的反击机会。算是发挥正常。

然而淘汰赛对瑞士,乌克兰0:0,点球大战晋级,舍瓦是乌克兰唯一罚丢点球的球员!而乌克兰门神肖夫科夫斯基从120分钟到点球大战,没让瑞士人进过一个球!

作为唯一罚丢点球的球员,带队晋级,而120分钟0丢球+扑出对方所有点球的肖夫科夫斯基在舍迷的口中,只是“乌克兰垃圾队友”的其中一员?

舍甫琴科本人,都不敢这么吹把。

顺带补一补舍甫琴科世界杯的表现,别都活在滤镜里面,这场舍甫琴科打的二前锋。

第一个上去罚丢点球就不说了,大舍瓦就是这么”带队“的

Q:意甲当年号称“小世界杯”,舍甫琴科进球含金量高。

A:我们先搞清楚,“小世界杯”指的是什么时期,小世界杯的意思是,以前的意甲有着世界上最高的吸引力,吸引了各国的球星加盟,本来只有在世界杯上才能看到的各国球星巅峰对决,在意甲也能看到。然而,这个时期值得是马拉多纳,济科,巴斯滕,马特乌斯等世界足球强国顶级巨星都聚在意甲神仙打架的时期,当时意甲是世界上吸引力最强的联赛。巴萨核心马拉多纳,拜仁核心鲁梅尼格,马特乌斯都被意甲吸引过来。这个时期意甲是当之无愧的“小世界杯”

然而在舍甫琴科在意甲踢球的时间,意甲早就不是“小世界杯”了,意甲的顶级球星齐达内,罗纳尔多往西甲豪门跑,意甲多队财政危机之后,一流球星克雷斯波,贝隆,舍甫琴科往英超豪门跑。托尼这种在意甲打出来也往德甲跑,西甲英超的球星,基本都是竞技状态大幅下滑,晚年养老才会选择意甲。在欧战积分上,意甲也沦为了第三联赛。

此时意甲对球星的吸引力已经比不上西甲英超,本联赛当打之年的球星都在逃离意甲,还谈什么“小世界杯”?

Q:舍甫琴科有金球,莱万没有,所以舍甫琴科强。

A:这一点至今还有很多舍迷在强辩,“金球奖”只不过是一个由足球杂志的记者们发起的民间投票活动。

实际上我们心目中的“金球”代表的是某一年的最佳球员,当金球代表不了这一年的世界最佳球员的时候,这个奖也就没啥意义了。莱万多夫斯基斯基在2020年的表现是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不需要媒体的投票来证明。

而04年的时候,金球奖还叫欧洲足球先生,只有52家杂志投票。在这里面,东欧(前苏联11个,前南斯拉夫5个,华约国7个)占了23个,舍甫琴科在这23家媒体中拿到了22个一选,一个二选,加上意大利和意大利国中国给舍甫琴科投的三票,这个比例只要其他人稍微存在一点分票的现象,舍甫琴科依靠东欧的抱团和意大利的人情票基本是稳拿的。

虽然他那年获得了金球,但是他真的是2004年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球员吗?显然不是,在欧冠赛场上,米兰8强被拉科逆转出局,欧冠赛场舍甫琴科并无建树。

0304赛季米兰意甲夺冠,意甲MVP是卡卡,在意甲赛场舍甫琴科也非最佳。

欧洲杯舍甫琴科没通过预赛,显然和最佳球员也靠不上边。

那么作为前锋他是全年进球助攻最多的球员吗?亨利进球助攻比他多两位数。

他在全年有过可以称得上传世之作的经典镜头吗?显然也没有,小罗的球技更受到认可。

所以舍甫琴科的金球,只是东欧媒体抱团下的产物而已,在总体投票媒体只有52个的情况下,23家抱团把他推了上去。然而他的表现根本称不上04年的最佳球员。即使部分媒体因为他的国籍抱团推他,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

其实这个贴下的“舍甫琴科”球迷,不如说是“舍甫琴科”相关软文的粉丝,也许并不了解舍甫琴科当年在比赛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媒体人里面,米兰的粉丝还是相当多的,舍甫琴科和马尔蒂尼,是米兰吃掉竞争对手尸体之后,资格最老的米兰主力,马尔蒂尼不必多说,对于舍甫琴科,也不会提及当年舍瓦“带队”时期米兰是如何从联赛冠军跌落到中游球队的。时间久了,对于舍甫琴科,就只剩下无限的滤镜。

很多人说莱万大赛关键时刻拉胯,舍瓦大赛关键时刻牛逼,我就想问,什么叫大赛关键时刻?欧冠半决赛对皇马大四喜算不算关键时刻?舍瓦欧冠决赛丢空门丢点,世界杯淘汰赛丢点算不算关键时刻。

舍甫琴科作为一个打了几百场,生涯场均制造0.631球的前锋,一定会有他的高光时刻。莱万虽然联赛生涯效率0.913球,也不可能保证每场比赛都CARRY,然而凭借“一场论”无视生涯的巨大差距,绝非知乎这样平台的讨论态度。


user avatar   sedar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私以为这种不论球员准确位置和类型的对比没啥意义。

论位置和类型,莱万应该和舍普琴科同时代的范尼、特雷泽盖、托尼、维耶里、巴蒂斯图塔、德罗巴……

而舍普琴科这种类型,需要和亨利、大罗、皇马转型后的前锋C罗、比利亚…

你这比法的逻辑,换到一个队里,就好比内斯塔与卡纳瓦罗,皮克与普约尔,劳尔与莫伦特斯(皇马双子星),皮埃罗与英扎吉(尤文双子星)…

白马非马,你搁这儿整哲学问题呢?


user avatar   mars-23-27-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再更新一下 今天莱万拿到世界足球先生了 今年的梅罗都是他的陪衬 就不要再拿舍瓦有金球奖给我说事儿了。




回答里面老有人拿两个人的世界杯说事儿。

当年舍瓦06年世界杯的三个小组赛对手,最终的当届世界杯排名如下9西班牙 24突尼斯 28沙特 。但是莱万在18年世界杯的三个小组赛对手最终排名如下:9哥伦比亚 15日本 17塞内加尔。大家仔细看看排名就知道,莱万碰到的对手确实比舍瓦碰到的更强...而且也有人说了,06世界杯舍瓦那个组,以后不可能出现了,亚非两大洲很弱的超级鱼腩队伍同在一组这种情况。

至于06年乌克兰的阵容,都是以乌超基辅迪纳摩的球员为主,这只基辅迪纳摩常年参加欧冠联赛,而且当年还进过欧冠四强。以当年欧冠四强基辅迪纳摩主要框架为班底的乌克兰国家队参加了06世界杯,也就是说主力框架球员之间是知根知底的,就好比西班牙的哈白布在俱乐部知根知底,在国家队也是紧密配合一样。

我简单地拿18世界杯的两个球队打个比方,就好比法国这样的国家队,聚集了分散在五大联赛的知名球员,但是他们彼此之间默契感不是很强,靠的是整体的一种实力夺冠;而18世界杯的俄罗斯队,基本上都是在俄超的一两只球队效力,彼此之间很熟悉。这里我们有把法国队看成丰富的上等食材做出来的大杂烩,可以把俄罗斯队看成食材不多,但是精心烹制的小锅菜。

我们再来看看18世界杯波兰的阵容,除了莱万和门将以外,其他大多数都分散在欧洲小联赛波甲或者俄超效力或者在英超中下游球队比如南安普顿或者西布朗又或者是意甲下游诸如桑普多利亚,这些球队在欧战基本上没有存在感的....也就是说他们既不是前面我说到的“大杂烩”,也不是后者“小锅菜”那种情况。

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随着金元足球的崛起。小联赛和大联赛的中下游弱队在欧战会越来越难获得好战绩,同时也会形成负向反馈,导致这一现象越来越加剧。要知道,上个世纪末和这个世纪初,某些“不知名”联赛球队都可以杀进欧战取得好成绩,因为那时候足球的吸金效应还没起来。比如东欧球队布加勒斯特星,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及葡超的波尔图各位听过的能有多少呢?这几只都是90年代和00年代的欧冠冠军。

话题说回来,这也不是一定要证明莱万就一定能碾压舍瓦。只是舍瓦那个时代是百花齐放的时代,而莱万正好碰上了两超多强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他就是最好的中锋(非引战 苏牙也很强 但是苏牙已经过了巅峰期)。因为上世纪意甲最先传入中国的原因,米兰双雄的球迷很多,有很多米兰的球迷,他们认为情怀无价,这也无可厚非,自然就会把自己心中的最强前锋给舍瓦。

至于还有个很可笑的回答,居然还能是最高赞。说什么“当年舍瓦要是不去切尔西,就怎么这么的”。这种回答就是甩锅给车子,切尔西球迷看到了会骂你的。球员自己不适合球队体系,你告诉我这是球队的锅?是教练的问题?你去问问切尔西球迷,魔力鸟咋样?在车子执教不行吗?穆一期在当时不强吗?舍瓦在那个体系,他就是竞争不过德罗巴。不是每个人都能和C罗一样,到啥球队都能很快适应并成为队内最好的球员。(这里不是吹C罗)

那都按照您这个逻辑,那我还能说当年要是世界杯决赛罗本进了俩单刀球,金球奖就是斯内德的;我甚至还能说当年要是在米兰的范巴斯滕不被铲伤,那他岂不是早就加冕五座金球接班贝马成第三代球王了。

最可笑的还有人觉得用莱万对比舍瓦是在侮辱舍瓦。你用这个时代最好的纯中锋去比较上个时代排前三但是绝对排不了第一(因为有大罗亨利)的纯中锋,然后说这是在侮辱后者;用一个欧冠90场68球去对比欧冠100场48球的球员,前者不管是进球效率还是总数都完虐后者,然后说这是在侮辱后者;用一个过了30岁还在巅峰期,拿过三冠王五冠王即将六冠王的中锋去对比一个巅峰期只有欧冠欧超没有联赛洲际赛的中锋,然后说这是在侮辱后者;用一个近五个赛季联赛平均进球不低于29球,而且登陆欧洲主流联赛以来联赛单赛季平均进球不低于23球的球员去对比巅峰期联赛进球只有24球的球员,这还是在德甲比意甲少赛几轮的情况下,然后说这是在侮辱后者。

还有人来嘲讽莱万软脚虾的。莱万在欧冠淘汰赛的进球仅次于梅罗,比舍瓦多很多。而且,试问伊斯坦布尔奇迹那场最后一个决定胜负的点球是谁罚丢的呢?莱万踢强队有罚丢过点球吗?13年和18年踢皇马那几场去看看吧,还好意思说莱万软脚虾?

我不知道这样的人是什么心态,真的就是您的主队“祖上”“家大业大”“名宿多”就可以觉得自己的球员天下无敌了吗?按照某队球迷的心态,那是不是皇马的球迷可以自称宇宙无敌了?毕竟人家手上13座欧冠呢?(这里并没有冒犯皇马的意思),那是不是巴萨的球迷可以自称自己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毕竟一堆南美籍贯拿过金球奖的球员在巴萨踢过球。意甲都衰落成啥样子了,自己不好好想想吗?过了35岁的C罗伊布和某刀疤球员(因为他ru hua所以不说他名字)去意甲球队都能“技术扶贫”了,居然还有人躺在“小世界杯”“七姐妹”的荣光里面。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当然了,希望球迷们能理性看球,尽量少问一些“关公战秦琼”的问题。两个人都是东欧球员,位置一样,都是各自球队锋线上的核心,很容易被拿来做对比。但我觉得我们更需要去静静欣赏,而不是互相引战开团。毕竟,情怀无价。


user avatar   chuang-wai-yue-xie-ren-j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来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YAMY本来就不好看,没必要因为这件事把她吹成美女,

这属于矫枉过正,是美是丑,自己判断,别被资本和大众洗脑。

这件事你问我一万遍,我的答案依然是YAMY不好看。

但问题是,徐明朝你不是观众,你是她的老板,YAMY是你公司旗下的艺人,

你要对YAMY的演艺生涯负责,长得不好看在演艺圈发展得很好的姑娘又不是没有,

韩红也长得不好看啊,但我很喜欢韩红的歌,也很喜欢韩红,

这说明啥,一方面韩红有实力,另一方面韩红老师背后的公司还是有本事的。

你如果嫌她不好看,那当初就不要签她,既然签了她,就得想怎么帮她发展。

举个简单通俗的例子,徐明朝是个厨子,YAMY是个苦瓜,

对于我这样看了苦瓜就想吐的挑剔食客来说,

你能把苦瓜做成一道名菜,我愿意尊称你为大厨,并且为你的苦瓜买单,

结果你这个厨子,对着苦瓜叽叽歪歪半天,怒批苦瓜不太好吃,太苦了,不太好做菜,

那你跟我这个食客有啥区别?就这手艺,你还是别开店了。

这对于我这样的食客,对YAMY这样的苦瓜,都是好事。


补充几个观点,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影视圈的基本规则:

1、在其他行业,恶意评价女性的相貌,是一件非常恶劣而且没有素质的行为,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医生/教师/公务员/工人/程序媛等等,被你的同事、上级骂丑女,我第一个站出来帮你说话喷他们,并且强烈支持你维护自己的尊严。

2、但在娱乐行业,评价女性艺人的相貌与身材,是一件非常客观而且常见的事情,明星的相貌、身材、气质本身就是资源,如何根据艺人的自身条件,打造适合的人设,为其选择适合该艺人的艺术作品,是每个娱乐公司都要考虑的问题,举个简单的例子:

你让金城武、吴彦祖、朱一龙这样的帅哥,去演个赵子龙,完全没问题。

你让郭德纲去演赵子龙,这叫闷声作大死,德云社被三国迷们冲了,我都要拍手称快。

那些说YAMY是美女的,你敢让YAMY去演小龙女、王语嫣、黄蓉这样的古装美女吗?

敢让她挑战一下“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样的四大美女吗?

或者难度低一点,演个四大名著里的大小乔或者李师师?

你YMAY能演吗?她没这个能力,你知道吗?

说她是高级脸的,甚至达到亚洲审美标准的,

行,我让她演个《回家的诱惑》里的小三可以吗?

我看哪个倒霉孩子演洪世贤,对着她的脸说:你好骚啊。

当年西门大妈还没把你们这群玩政治正确的人恶心吐吗?

我都心疼刘德凯,为了赚点钱,太不容易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荧幕上的美女没多多少,

各种妖魔鬼怪倒是来群魔乱舞了。

3、这个世界上有美女,自然就会有丑女,有帅哥,就会有丑男。不要搞什么政治正确,什么每个女孩都是美丽的,这叫睁着眼睛扯犊子,和指鹿为马一样离谱,你既然尬吹YAMY是美女,为什么不承认八两金是帅哥?

气冷抖,中国的男人什么时候能够站起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帅哥?

这话你听着恶心不?我一大老爷们都觉得恶心。

4、我之所以要骂徐朝阳,因为你作为老板,你既然签了YAMY,要做的就是根据他的自身条件,去量体裁衣,去打造作品。相貌不佳,但是凭实力走红的女性艺人又不是没有,你自己没这水平,就不要怨天尤人,搞得自己多委屈一样。

骂员工能力差的老板,是最蠢的,因为当他们说出句话的时候,只能证明自己既不懂管理也不懂培养。

你见过刘备骂诸葛亮,孙权骂周瑜,曹操怒斥郭嘉的吗?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从管理学上来看,就是在嘲讽许多老板,压根就没有驾驭千里马的能力,更没能力当伯乐,只能当个喂马的。

要我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你徐朝阳实在打造不出来明星,那就承认自己水平不够,和YAMY好聚好散,在业内也不失一段佳话,闹成今天鸡飞狗跳的模样,纯属自找,但凡有点能力的老板,都整不出这么离谱的活。

就像我说的,把你那个破店关了,对你,对你手下的艺人,对于我们这些观众,都是有好处的。

---------------------------分割线---------------------------

本来呢,审美是一件很个人的事,但现在有的人,上个网发个言,都要搞政治正确。你要凹人设是你的问题,不过我个人觉得,既然上网了,跟你现实中身份都已经切割了,可以痛快做自己了,那咱们能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虚伪,多一点爽快,少一点套路?

我就问你们两个问题,希望你发自灵魂深处来回答:

1、觉得YAMY很美的,如果你是女人,你愿意长成YAMY这样吗?

2、觉得YAMY很美的,如果你是男人,你愿意你老婆长YAMY这样吗?

就像有的网友说的,说她的长相只是不符合主流审美,不算丑,这个观点我都认了,而且我觉得这位朋友真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他的。

但求求你们别吹YAMY是美女,好吧?难道你从小到大,见到的班花、校花,都长YAMY这样,我的娘啊,你的学生生涯有这么不幸和恐怖吗?

再说了,你们这些伪善粉,嘴上这么吹,心里又不这么选,你这不是欺骗人YAMY感情吗?

说的不好听点,YAMY搞成今天这样,在座那些鼓吹YAMY是美女的粉丝们,要负很大责任的。

-------------------------无奈的分割线-------------------------

鉴于这个帖子里,依然有人睁着眼睛说瞎话,学习白左玩政治正确,鼓吹YAMY是美女,甚至声称YAMY达到了亚洲美女的标准,我觉得我身为亚洲男人的身份和审美都被侮辱了。

我懒得说服她们,因为我这个人能动手的时候,绝对不逼逼。我就上两张图,你们自己去选,哪个美哪个丑自己判断,尤其是某些男士,人家姑娘要面子,嘴硬一点,我还觉得挺可爱的,你一个大老爷们跟着凑什么热闹?想当舔狗也不是这么当的。

同为男人,我就直接点,直接问你:下面两个妹子,你选一个当老婆,你选谁?

为了符合亚洲美女这个身份,我特意没选中国的美女,否则上个范冰冰、刘诗诗、刘亦菲或者巅峰巩俐这样的,这游戏就结束了,而且没有亚洲氛围。

因此,我特意挑了一个亚洲网红妹子,据说是印度的,来,请大家告诉我,哪个姑娘美?这是知乎,不是豆瓣,别玩什么政治正确。


user avatar   zhang-jian-46-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兜圈子,不贴各种官方招生简章,直接给你答案——肯定是安泰的提面更难,没有任何疑问,随便问问上海的考生都知道。

从16年高金大涨价之后,安泰的提面难度就一直是上海最难,没有之一,复旦由于死守着60分的英语C线,导致笔试过线率极低,必须依靠提前面试放水才能保证生源数量,这个研究一下数据,自己都可以推断出来。

其实去年安泰涨价,复旦按兵不动,两者的差距在今年大幅度的缩小了,我们都以为复旦要追求提面生源质量了。结果,年底直接飙到50万。

这下好了,如果明年安泰不跟涨,可以想见复旦的提面难度会继续拉胯,安泰仍然会是上海最难!

除非,复旦把60分的C线放弃,这样可以大幅度收紧提面口子,难度和安泰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soccer 与 football 有什么区别?这种区别的来源是哪?这两个词具体适用范围是什么? 
  19-20 赛季意甲 AC 米兰连追四球 4:2 击败尤文图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现在小区里的熊孩子怎么总是这么讨厌?怎么不让他们踢球? 
  如何看待皮克在巴萨 2:8 负于拜仁赛后表示:「如果有新人愿意来,我会第一个申请离队让位」? 
  马上足球班赛,班上没人,我要当守门员,有什么速成建议? 
  香川真司和沙欣过去很厉害么? ? 
  足球校队11人能稳赢巅峰巴萨3人吗? 
  为什么同一场中超比赛地方电视台转播的画面质量比央5的差那么多? 
  中国男足将出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 强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比赛结果会怎样?国足有机会进世界杯吗? 
  如何评价2015年中超第29轮天津泰达4-0大胜北京国安? 

前一个讨论
李自成围攻北京时,如果崇祯给李自成下个旨让他自杀,李自成会遵旨吗?
下一个讨论
什么是性别刻板印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