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把你带入足球世界的球星是谁? 第1页

  

user avatar   wo-bu-shi-huang-g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依然记得82年爸爸出差上海,回来的时候带来了一本足球杂志,叫不上名了,是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合集,那个时候除了老书,哪有彩色的?看的稀里哗啦,82年底的时候老家拆迁,赔了点钱用拆下来的旧材料外加买了点新材料盖了新楼多余的钱买了一台黑白12寸电视机,可以说我是好早的拆二代,居住面积大了三倍还赚了一台电视机,关键的是爸爸选了马路边的地基建房子,后来光房租都感觉养了个美国仔。

第一次知道马拉多纳、济科、苏格拉底、罗西…第一次知道有这么个体育项目,有这么一个群体疯疯癫癫。

大概是83年还是84年有点记不清了,黑白电视机里有播放意大利足球联赛,每次看到我喜欢的那个小个子,明明一排队伍里面他最矮,但那副臭屁的德行就好像全世界他老大,宋世雄跟个结巴一样只会说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感觉他就认识一个人,我去…

86年读高中,我跟爸爸两个人看的如痴如醉,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不过我带出了一批乡下同学看足球…

94年巴西夺冠后痴迷巴西黄,顺便爱上了罗马里奥和巴萨,结果20多年过去了还是巴萨的球迷。

我有时候想,是谁带我爱上足球,可能是马拉多纳?可能是罗马里奥?我想应该是爸爸。




  

相关话题

  国足1:3不敌越南,彻底告别卡塔尔世界杯,十强赛的国足还能取得什么成绩?中国男足最根本的问题是什么? 
  有哪些业界翘楚是台上和台下给人的感觉几乎完全不同的? 
  你最喜欢的体育海报有哪些? 
  中超联赛还有必要存在么? 
  你为什么喜欢切尔西? 
  梅西国家队淘汰赛真的不如C罗吗? 
  如何评价一阿富汗足球运动员为离开喀布尔扒美国飞机坠落身亡? 
  英雄联盟大后期,到底谁是打肉最强射手英雄? 
  世界上最伟大的守门员是谁? 
  樊振东打乒乓球运动量这么大,为什么还是减不下肥呢? 

前一个讨论
王者荣耀S22赛季将有哪些英雄成为版本之子?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姚明?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