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原神》开服这么久了,你有哪些技巧或者经历想要分享? 第1页

  

user avatar   wu-yu-wen-cang-tian-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箱子。有箱子就开,开晚了里面东西容易对你就没啥用了。去雪山开箱子给的东西和原石会相对很多而且质量高,不过怪种会比较难打。

2.圣遗物。不要把你的资源过度投入到蓝色或者绿色圣遗物中,毕竟后期都要换,但是需要遇到属性优秀的一套,该强化还是要强化的,毕竟角色强度都是靠装备堆的,装备才是本体,流水的角色,铁打的装备。(除非你的角色技能真的很不错,例如卢老爷、凝光、温迪。为他们专门培养一套装备也不亏)

3.角色。推荐选择性练双主C+对应的两个辅助,打材料boss时不会出现打不出伤害的情况,再把工具人的等级提一提,大世界基本可以随便打了。等到打深渊需要分队时,可以主C带辅助,再来两个属性工具人。奶辅角色必须有组队情况下也可以提供辅助能力的角色,方便组队。

4.资源。如果不想用时缺货,那就平时多挖矿多扫图少花钱,探索不要停,有结束的就再派出去。圣遗物成套养的话,最多三套,角色建议两个辅助一个c,多了存不下来啥资源(大号开服时养了六个,30级之后啥都缺,小号跟手游端一起玩的,就一个小锅巴加三个辅助,攒下不少资源)

5.等级。尽量别压级,大世界的等级提升会让你打副本的收益有所提高,尤其是60树脂的那几个本,世界等级会影响出金概率和专属材料掉落量,积少成多嘛,觉得难打可以组队邀队友。

6.岩/风之瞳。这玩意地图探索得差不多就开始对着b站的教学视频找吧,不然体力不足很影响后期游戏体验。建议先分区域标点,对照地图标点,找的时候看到具体位置之后再去寻找,每找到一个,就把对应的点给删掉。别想着靠飞行过去看看有没有,毕竟神之瞳的垂直高度都不一样,天上飞行可能会扫描不到位置,可能出现遗漏现象。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原神》新角色演示「申鹤:闻鹤于野」? 
  哪些手段可以有效避免未成年人耍「小聪明」绕过游戏防沉迷机制? 
  为什么《原神》坚持不在游戏内庆祝一周年? 
  如果张召忠与黄旭东职业对调会发生什么? 
  如何评价《原神》2.4 版本甘雨、钟离和魈同时复刻?流水情况会如何? 
  为什么没人做类似《艾尔登法环》风格的开放世界手游? 
  席德梅尔,光荣和P社的历史策略游戏风格分别是怎样的? 
  你怎么看打《王者荣耀》从头到尾只玩一个英雄的人? 
  为什么骑马与砍杀在中国没能像上古卷轴和刺客信条一样流行? 
  如何评价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玩密室逃脱一个人拼团的小姐姐?
下一个讨论
抑郁症发作是怎样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